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 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3:14  新浪娱乐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李幼斌低调亮相 小宋佳帅气亮相 邢佳栋李幼斌宋佳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导演钟少雄 主演现场鉴宝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三位主演 主创合影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雾里看花》央视将播李幼斌不懂古玩演专家
小宋佳和李幼斌 张博腼腆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玩题材电视剧《雾里看花》将于近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李幼斌小宋佳再次联手饰演一对父女。今天(8月26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媒体见面会。在剧中饰演一名古玩专家的李幼斌却坦言自己在生活中其实并不了解古玩,主要是因为太贵,买不起。

视频:电视剧《雾里看花》首播媒体见面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幼斌:古玩太贵买不起

  故事从“朱仿”重现引起收藏界大地震开始,围绕“朱仿”,一场场阴谋和爱情的纠葛,贪婪和诚信的对抗,人性善恶真伪的博弈开始上演。局中局,套种套,亲情爱情友情的变幻莫测,演绎出一个曲折又耐人寻味的精彩故事。

  李幼斌在戏中饰演一位古玩界巨商,在谈到对古玩有多少了解时,李幼斌说:“从一开始我就不太想接这部片子,因为对古玩一点都不了解,但后来看了剧本,觉得本子和人物非常好,就决定接了。”李幼斌坦言,虽然拍过了古玩戏,但至今对古玩还是没有什么热情,“主要是怕买错了,实在太贵了,买不起。”为了检测主演们对古玩是否有进步,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一个“鉴赏”环节,让主演们一起辨别真假,最终只有宋佳走眼。

  在谈到李幼斌对该剧开机做了哪些准备时,他说:“拍戏的时候要感性,看戏的时候要理性。这样才能发现自己哪里演的好,哪里有缺陷,然后自己再分析,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演技,把今后的戏演得更好。”他谦虚的说:“我演戏只是一个实践的过程,并不存在有多高的高度。”

  小宋佳:李幼斌在我心目中就是“爹”

  小宋佳这次在剧中出演收藏家黄立德的独女黄忆江。小宋佳说:“看剧本时就认为黄忆江这个女孩特酷,导演跟我形容黄忆江用八个字——敢作敢当、敢爱敢恨。而且又是个玩古玩的,这个人物特吸引我。而且看了《雾里看花》的剧本后觉得剧情很厚重、很充实。”

  “《雾里看花》的故事、以及我个人的角色偏重在亲情与利益的矛盾竞争上。而且这次和李幼斌老师、还有邢佳栋的对手戏都很精彩,一直围绕着古玩。虽然古玩是没有生命的,但是在我们扮演的角色看来,它们每一件物品都是‘活物’,可以彼此进行对话。虽然我们不是真正的古玩玩家,但是涉及到相关的拍摄时,需要这样的态度来表现。每个行业都有着自己的特性,古玩行业有点特殊,没有永远的胜家,再好的玩家也难免有失手的时候。”

  《雾里看花》这部戏已经是小宋佳和李幼斌继《闯关东》《红日》之后第三次合作了,小宋佳表示,“以前与李幼斌老师合作《闯关东》和《红日》的时候,我们早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在我心目中早已是‘爹’的感觉了,这次是真正意义上首次饰演父女,应该很自如。其实之前两部戏我们俩都没有对手戏,这次合作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合作。”WP/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