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受访《娱乐现场》 称侯家家规说不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3:45  新浪娱乐
郭德纲受访《娱乐现场》称侯家家规说不靠谱


郭德纲受访《娱乐现场》称侯家家规说不靠谱

侯耀华

  新浪娱乐讯 日前,侯耀文遗产案又有了最新进展,侯耀华的律师首度就遗产纠纷进行了回应,称由于侯耀文许多遗物价值不太好估量,才造成了遗产分不均的问题。但与此同时,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则通过《娱乐现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他的言论主要是针对几天前侯耀华对遗产纠纷的首次表态。

  侯耀华称财产分配人不好当

  近日,侯耀华在公开场合表示,作为大爷给两个母亲的孩子分配财产,永远也分不均。并言称不是自己不想给他们分,而是身为长辈不能按照个人喜好想怎么分就怎么分,他必须要得做到让两个孩子满意,还要让全家都满意。

  这是侯耀文遗产风波被曝光后,侯耀华首次打破沉默回应官司话题。而在话里话外侯耀华都把自己定位成了侯家财产的分配者,似乎他也有着一肚子委屈。但侯耀华在毕竟是侯家的老二,就算是遗产由长辈分配,也应该由他和侯耀文的大哥出面,但由于身为公众人物,侯耀华也成为大家视野中的侯门代表,但身为长辈的他在分配中一直让侯耀文的两个女儿不能满意,而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也多次表示难以理解。

  郭德纲:“遗产难分”是官司压力下的借口

  对于侯耀华的态度,日前正在德云社忙于评书专场演出的郭德纲却认为,遗产难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但直到现在才提出来就实在说不通了。郭德纲向《娱乐现场》记者称:“就事论事来说,好多事其实挺简单。比如我不好分我分不清楚,人一死我就先说出来,这事儿不好分咱们商量商量,这一说商量,十年二十年都好办,关键你之前提过这个事儿么?你都没提过,到最后这俩孩子让人告上法庭了他才提出来。”

  之前侯耀华的律师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也表示,侯耀文的遗产迟迟不分是因为侯家有家规,不能随随便便说分就分,甚至侯宝林去世后遗产就没分。而侯耀文的遗产即使分给两个女儿,也要等亡者入土下葬之后。而对于这个家规说,郭德纲却认为不靠谱,而当记者询问他是否听说过这条家规时,郭德纲表示:“没有,我岁数也年轻,反正这30来年我没听说过。”而他也耐人寻味的说道:“这条最近编出的家规挺巧妙的。”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