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亮相《乡村爱情3》发布会 沉默应对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27  新浪娱乐
小沈阳亮相《乡村爱情3》发布会沉默应对媒体

小沈阳低调现身

小沈阳亮相《乡村爱情3》发布会沉默应对媒体

保安保护小沈阳

小沈阳亮相《乡村爱情3》发布会沉默应对媒体

小沈阳墨镜现身

小沈阳亮相《乡村爱情3》发布会沉默应对媒体

小沈阳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2009北京国际影视展开幕第一天,黑龙江电视台和本山传媒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小沈阳、刘流、于月仙等本山传媒的演员亮相发布会。小沈阳自然是当天最受关注的焦点,但是面对记者的提问,他大多以沉默应对,和舞台上伶牙俐齿的形象判若两人。

  黑龙江电视台与本山传媒于今年5月份联手打造了国内第一部娱乐栏目剧《本山快乐营》,目前已经在黑龙江卫视成功播出了第一季,《乡村爱情》第三部是双方继《本山快乐营》成功合作之后的再次携手。

  《乡村爱情》第三部是本山传媒回归农村戏的一步重要举措,据本山传媒副总裁、在剧中饰演刘大脑袋的刘流介绍,目前《乡村爱情》第三部的剧本框架已经基本完成,剧情将延续前两部戏的所有人物线索和情感线索,以第二部中人物的事业为基础,情节从寻找爱情、接受考验到走进婚姻生活,反映象牙山村农民在爱情婚姻状态下的精神文化生活,而有关乡村文化的股市将成为主题。

  刚刚从张艺谋导演的《三枪》剧组杀青的小沈阳也参加了当天的见面会。自春晚小品《不差钱》之后,名气越来越大的小沈阳穿着也越发时尚。当天他以米色短裤配蓝色西装,双手插兜,回答问题十分简练,微笑、摇头或点头就是他对大多数问题的回答,对于《三枪》更是三缄其口。小沈阳解释说如此沉默是因为自己“语言表达不行”。据悉,在《乡村爱情》第三部中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的戏份会有所增加,而除了范伟之外,其他演员也都将继续出演。 柯璐/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