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拍新剧学当傻妞 为《下南洋》身心分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39  新浪娱乐
童蕾拍新剧学当傻妞为《下南洋》身心分离(图)

童蕾《下南洋》剧照

童蕾拍新剧学当傻妞为《下南洋》身心分离(图)

童蕾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下南洋》的拍摄已接近尾声,童蕾笑称心酸苦难终于熬到头了。对于自己所饰演的邝秋菊,童蕾坦言虽然十分钟爱这个角色,但是这个很多时候跟自己性格不一样的角色,也差点弄得自己身心分离,苦不堪言。拍戏过程虽然辛苦,但是童蕾也表示受益良多,“邝秋菊的傻就很值得我学习,那一份坚持的傻,值得很多人学习”。

  与成名作《亮剑》中饰演的“田雨”完全不一样,气质干净得童蕾,这次在《下南洋》中演起了一个客家“柴火妞”。这个叫邝秋菊的柴火妞,不管在哪里,不管是不是敌强我弱,永远保持着一份“傻”,一份倔强。剧中遭歹人强暴的她,为了这一份倔强甚至甘愿担上众叛亲离的后果,果断的当上了单亲妈妈。童蕾坦言,自己在剧中,与此角色一起沉浮于辛酸苦难之中。而现实生活中性情淡泊的自己一度差点身心分离。“没有人比童蕾更了解邝秋菊,所以发生在她身上的苦痛,我同样也要跟着经历一次,非常辛苦。”

  怀孕的戏份拍摄的时候,正好赶上最热的时候。童蕾不但要保持着八字脚挺着个大肚子走来走去,还要一边擦汗,一边背台词,可苦煞了童蕾。如今拍摄接近尾声,童蕾也笑称虽说过程辛苦,但也受益良多。“不光是自己的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就连邝秋菊身上这种让我身心分离的傻都很值得我学习,因为邝秋菊的傻,其实就是坚持。”

  据悉,今年9月《下南洋》就将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