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袒露心声欲望强烈:我现在能出口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5:10  中国新闻网
赵忠祥袒露心声欲望强烈:我现在能出口成章
赵忠祥(资料图)中新社发武仲林 摄

  中新网8月26日电 近日,赵忠祥做客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节目,赵忠祥不掩饰自己的文学修养,坦言自己能出口成章,虽然有的地方值得商榷。而对于自己最想做的节目,他也直言说是《锵锵三人行》。

  节目中,窦文涛和梁文道问起了赵忠祥早前有感而发“神七”的诗作,这首发在博客上诗因为平仄押韵等问题引起了很多人的批评。对此,赵忠祥说:“没有一个人批评我说不应该关心“神七”,没有这个意见,只是你这个作为诗来讲,平仄,你的这种韵的方面,还有一些问题。我承认有些,因为我喜欢写诗,但是我一直从小没有高师指点。你要知道,你在童子下功夫的时候,你在8岁到12岁这个期间,你遇到名师以后,你把这个诗词格律解决了,在12岁以前解决了,你以后从心所欲,你出口成章。但是我现在能出口成章,但是比比皆是可以商量的地方,就这么一个情况。”

  当梁文道问:“你现在你觉得你最想做的节目类型是哪一个类型的节目?”赵忠祥直接回答:“就是你们这个节目. 我非常想做,我非常有一种倾诉感,人和人之间,我觉得最可贵的就是要彼此坦露心声,而且彼此在谈吐当中获得教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