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出演《我们队伍向太阳》 角色贴音乐标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6:10  新浪娱乐
张国强出演《我们队伍向太阳》角色贴音乐标签

张国强(左)在《我们队伍向太阳》中的造型

张国强出演《我们队伍向太阳》角色贴音乐标签

张国强试妆照

  新浪娱乐讯 在今天(8月26日)召开的国际影视博览会上,军旅大戏《我们队伍向太阳》的大幅海报异常惹眼。据了解,该剧将于9月初在湖南怀化中方县开机,剧中饰演男一号郑大的是在《我的兄弟叫顺溜》《士兵突击》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张国强。让人感到有意思的是,该剧中的一些主要角色都贴上了音乐标签。

  剩男老兵艳福不浅

  据了解,《我们队伍向太阳》主要描写了南下干部“西南征粮”这段特殊的历史,张国强饰演的男一号郑大尽管实战经验丰富,但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随着剧情的深入,在这个三十一岁“剩男”身边却接二连三地出现了几位不同类型的女人,只是这位不按常理出牌、作战时毫不含糊的血性男儿处理感情问题时,却暴露出情商低的弱点,这个人物木讷的表现将会给这部军旅戏增加不少喜感。

  主要人物贴音乐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仅打破军旅戏女性角色少、爱情戏份少的惯例,《我们队伍向太阳》这样一个电视剧名也说明了该剧将会同军乐有着某些干系。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这部电视剧中,每个人物根据自己不同的性格都有不同的军乐器与之对应。当主要人物出场时,便会有相应的器乐烘托人物的情绪和心理变化。这也就意味着,这部电视剧在后期音乐制作方面会有更大的投入。

  与电视剧同名的著名军歌《我们队伍向太阳》则会成为这部电视剧的一个音乐符号,每当剧情有重大发展时,这首歌曲便会以不同方式响起,引领观众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去感受那一段独特的历史。(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