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刘金山张嘉译留影新浪 刘金山光头闪亮 刘金山和张嘉译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刘金山张嘉译谈新剧 好哥们刘金山张嘉译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刘金山表情憨厚 刘金山对话新浪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实录:《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
张嘉译笑容灿烂 张嘉译介绍角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26日-28日,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公司、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集合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和精彩节目。新浪娱乐从26日起连续3日视频图文直播节目展盛况。以下是《我是业主》两位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做客新浪演播室的聊天实录:

  主持人刘扬:今天代表《我是业主》光临新浪聊天室的是张嘉译老师和刘金山老师,两位先跟网友朋友打招呼。

  刘金山:网友朋友大家好。

  张嘉译:我是张嘉译。

  刘金山:我是刘金山。

  聚焦房地产业纠纷

    主持人刘扬:两位感觉像是说相声。这个剧题材非常特殊,是第一部反映房地产业纠纷的电视剧,两位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对这个剧本产生非常大的兴趣,从而参与呢?

  张嘉译:有这方面的原因吧。一个是剧本涉及到的题材,可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的业主和物业的关系。再一个里边各家,各个人物表情非常好,小人物贴近大家生活的一部剧。

  刘金山:嘉译的观点我们都一样,这个戏真得比较百姓,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大家都会遇到这个问题,业主和物业的关系,是非常微妙的关系。通过我们这部戏充分展现了这样一个情景在里面。

  主持人刘扬:两位到来,也是代表剧组。现在房地产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我们这个剧组除了涉及到刚才你们提到的方面以外,还有别的当下关注的比较热门的话题呢?

  张嘉译:孩子入学,房地产销售的承诺,很多房子一开,都是在哪个小区边上,包括家庭,房子引起的家庭之间的矛盾,也产生,都涉及到。

  刘金山:我们还要注意完善配套设施,家里有老人,医院,孩子上学都是大问题。

  主持人刘扬:演完这部戏,包括演员和观众,从法律,从各个层面来说是长见识。

  张嘉译:没有过多涉及到法律一面,过多涉及是我们平时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写到最后这个片子是很和谐的片子,大家都是很圆满的,不管是业主方面,还是物业方面,我们是有很好的希望的。

  在剧中是“对头”

    主持人刘扬:电视剧最主要精彩的还是故事,张嘉译老师和刘金山老师演的角色是什么?

  刘金山:我是物业经理。

  张嘉译:我是业主。这个戏挺有意思,平时金山老师的话比我多,我现在说话的语速都是金山老师在戏里说话的语速,刘金山老师在戏里话不多。

  刘金山: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在戏里,换了一下位。一个特别能说,独立不能说了,一个不能说的,独立会说了。

  主持人刘扬:很挑战自我,两个人在对戏的时候或者在演的时候,有一点很不一样的感觉,我相信两个人私下是很好的朋友。

  张嘉译:对,金山老师一直是我的一个老大哥,很多年就认真拍戏,圈里也是老大哥。

  刘金山:非常好,私下里是朋友,拍戏过程中非常默契。

  张嘉译:在剧里受欺负。

  刘金山:本身我们是根据剧情的需要,设计的这个人物本身,一说物业经理,大家可能会往反方面去想,是属于比较刁钻的,但是外型和内心不匹配的,我们这部戏没有坏人。

  主持人刘扬:在这个戏里演的会有别样的感觉吗?

  张嘉译:因为演的也是物业经理,是同事,被我刺。有时候拍戏的时候,也失去人物感,他被我挤得拍案而起。导演会提醒,你提醒王海燕,不要把个人情绪带到电视剧。

  主持人刘扬:真得会这样吗?

  刘金山:他们都很投入,演戏一投入,其他都忘掉了,就会进入到人物当中。所以会很真实表现这个人物。

  主持人刘扬:会有小矛盾产生,两个人在戏里有对头的感觉?

  张嘉译:是,演的是对头。

  张嘉译:演一个特别浮躁的男人

    主持人刘扬:这个戏现在在拍摄中吗?

  张嘉译:拍摄接近尾声。已经拍了48天,快50天了。

  主持人刘扬:应该短平快的戏。

  张嘉译:因为它是一个现代都市戏,拍摄的进度都会比较平稳,没有太大的难度,主要是讲故事。

  刘金山:基本上度过了一个夏天,把最热的天熬过去了。

  主持人刘扬:这对金山来说应该挺难熬的。

  张嘉译:太不容易了。

  刘金山:嘉译严格来说不怕热的,都前心贴后心,我们俩修妆都是一块毛巾,我一块毛巾,所以化妆省事了,我们一出汗,用毛巾一擦,修妆都化了。

  主持人刘扬:在服装上不用做太多,省了很多。

  张嘉译:金山老师的造型没法改。

    主持人刘扬:嘉译老师是都市中沉稳男人的形象,接这个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张嘉译:演一个特别浮躁的男人。有一定的改变,不能说很大的突破。

  主持人刘扬:金山老师要演一个很胆小的,听说也是跟您反差很大。

  刘金山:胆子不是很大的一个人。

  张嘉译:拍这部戏像老友聚会

    主持人刘扬:拍到现在了,快要杀青了,对于这部戏有没有什么样的收获呢?

  刘金山:嘉译兄你先来吧。

  张嘉译:这里收获是一帮老朋友聚在一起了,包括金山老师,导演,都合作过,多年老朋友合在一起,一下很快进入,很默契的开始拍摄。

  主持人刘扬:还有一点自己的妻子陪在身边,有家庭的感觉,羡慕吗,金山老师?

  刘金山:当然羡慕,这是不可多得的,因为机会也难得,也不是说他们每一部戏都会在一起,他们其实也难得有这么一次合作,当然每次合作,大家也都如同,会更加深一些印象和感情。这个戏快拍完了,我们觉得很快,没怎么样,这个戏马上要杀青了。

  主持人刘扬:张老师,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刘金山:今天是七夕节。

  主持人刘扬:你看他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样给的惊喜或者安排吗?

  张嘉译:晚上还要回去拍戏。

  主持人刘扬:我建议您还是稍微想一想,这节目还是挺重要的。

  张嘉译:谢谢,一定想。

  主持人刘扬:再次谢谢两位能够光临聊天室,也希望这部戏在将来能够引起观众对于这个现象,非常多讨论。

  刘金山:谢谢,谢谢新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