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杀青在即 导演称未拍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0:29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生命》杀青在即导演称未拍过瘾

萨日娜《你是我的生命》精彩剧照

《你是我的生命》杀青在即导演称未拍过瘾

李诚儒与“女儿”郭柏鹭剧照

  新浪娱乐讯 沿用《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等剧主创的原班人马,依然由东方明珠传媒制作,由李诚儒、萨日娜领衔主演的大型情感剧《你是我的生命》,历时数日拍摄即将杀青,而该剧总导演李文龙则称:“还没有拍过瘾,与这样的演员合作不仅是一种享受,更多是触动内心的震撼。”

  有金牌制作人陈勇亲自操刀、申捷、张璐担纲编剧《你是我的生命》还未开拍就已被各大卫视抢购一空,电视台如此偏爱正是看中了东方明珠传媒的金字招牌。进入暑期以来,东方明珠传媒制作的《少年包青天》、《我是一棵小草》、《生死谍恋》、《笑着活下去》等多部剧,轮番抢占各大卫视,其中首轮上星的《我是一棵小草》更是夺得第一名的成绩,而重播的剧目也取得相当喜人的成绩。此次《你是我的生命》未拍先热,依然被各大卫视看好,有电视台如此的偏爱,制片人陈勇称:“是压力也是动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宁可一年不拍戏,也坚决不凑合,这是对自己品质的一种坚持,要做就做老百姓喜欢的剧,《你是我的生命》一定会超越之前所有。”

  不仅制片人。导演对该剧如此的看好,主演萨日娜更称:“这个伟大的母亲是观众在荧屏上所没有看到过的一个母亲的形象,不是夸张是更真实,看后不仅会引起共鸣更会触动内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