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天使一战成名 曲尼次仁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38  新浪娱乐
“西单女孩”天使一战成名曲尼次仁回应质疑

曲尼次仁

“西单女孩”天使一战成名曲尼次仁回应质疑

“西单女孩”任月丽

  新浪娱乐讯 在8月16日《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舞台上,处于失败区的“西单女孩”任月丽,要选择电脑随机安排的两位选手中的一个进行两两对决,面对同样来自成都赛区的曲尼次仁和何茜子,任月丽选择了实力较强的曲尼次仁,这个决定让现场所有的观众一片哗然。虽然最终曲尼次仁以一票优势险胜任月丽晋级“全国30强”。任月丽虽败犹荣,堪称一战成名。

  在网上,有不少网友在评论这场意外的对决时,将“勇敢、自信”等赞美之词送给了“西单女孩”任月丽,却把“假惺惺、故作可怜”这样的评论抛给了曲尼次仁。面对一边倒的批判之声,曲尼次仁几乎没有任何反驳的机会。

  作为最重要的当事人,如果没有曲尼次仁,就没有“西单女孩”的一战成名。也就是说,唯有强大的对手,才能够造真正的胜利者和伟大的失败者。事后,曲尼次仁这样描述了任月丽挑战自己的当时感受:“我矛盾我非常矛盾,而且一下子我脑子都是空的,我不知道,就感觉自己是轻飘飘的那种感觉,到后面我唱歌的时候不是唱停了吗?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唱下去,比下去,还是不想跟‘西单女孩’争了,人家过来也挺不容易的嘛,然后我想一想家里人,还有支持我的人,所有人都在电视里面看着我呢,我就这样放弃,他们会有多失望,然后回来以后我继续唱起来了,哪怕是我离开这个舞台我也不会后悔的。”

  曲尼次仁说:“如果再给任月丽一次机会的话,她就跟我说不会选我,她说会选何茜子,因为她想留在这个舞台上。现在很多人也在说我,骂我什么的,也有很多选手看到我就撇着眼就走了那种,但是我真的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想把我唱的歌唱好而已。”

  在前不久“西单女孩”任月丽的粉丝见面会上,任月丽表示自己曾经受到同住在一起的很多人排挤,她只想找一个强大的对手离开这个舞台而已。无论是快女,还是天使,抑或红歌会和名师高徒,一群女孩子为了选秀聚集在一起,发生一些排挤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任月丽的表达很明显,她还会去找曲尼次仁说如果还有下一次,不会挑战她吗?

  在越传越邪乎的流言中,甚至有人这样揭秘称:在曲尼次仁和任月丽的对决之后,她的队友巴哈古丽正面向她表示了不满,认为曲尼次仁将身世悲惨的任月丽PK下去是一种极不道德的行为,两人甚至还一度在后台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有记者向巴哈古丽进行求证,她这样解释,“当时,我怎么说她没自信?那是曲尼次仁在那边跟我说怎么怎么样啊,我淘汰了你要好好保重啊什么的,乱七八糟在跟我说。然后我当时就火了。然后我就说她别在那儿胡说,我就只能跟她发脾气,可能就跟她说一下不要让她没自信那种感觉。”

  不少观众这样评述他们看完节目后的感受,“西单女孩”任月丽是一个勇敢的、敢于挑战的草根,而曲尼次仁则是一个强大的但是略带脆弱的对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