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亮相影视节目展 说《三枪》沉默是金

  昨日,2009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开幕。尽管场馆内人气很旺,但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影视节显得十分萧条。昨日小沈阳萧蔷的亮相,便成为了为数不多吸引众人的焦点。

  证实肚兜造型

  昨日上午唯一的亮点就是黑龙江电视台和本山传媒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小沈阳、刘流、于月仙等本山传媒的演员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因春晚而红得发紫的小沈阳成了众人的焦点。尽管穿着时尚,但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小沈阳却是一脸疲惫,原来小沈阳刚刚结束了在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中自己所有戏份。对于目前网上流传的其在片中的肚兜造型,小沈阳证明确实是自己的最终定妆,看来《三枪》中小沈阳的任务仍然是负责搞笑。整个发布会小沈阳双手插兜,回答问题十分简练,微笑、摇头或点头就是他对大多数问题的回答,对于《三枪》的具体内容更是三缄其口。小沈阳解释说如此沉默是因为自己“语言表达不行”。

  年底出唱片

  自春晚小品《不差钱》之后,观众对于明年小沈阳是否参加春晚十分关注。问及是否会参加明年央视春节晚会时,小沈阳表示现在提春晚还太早,“我目前还没接到任何邀请。”但对于春晚,小沈阳仍然流露出向往之情。“能上春晚当然最好,这也算是我的一个期待吧。”小沈阳除了表演外,一首《我叫小沈阳》勾起了人们对于他发唱片的期待。昨日,小沈阳透露自己正在做筹备新专辑,“预计今年年底就发行我的首张唱片。”其中,小沈阳不仅会将自己的招牌段子加入创作,模仿环节也将成为唱片的一大卖点。不仅如此,唱片还被小沈阳定义为“夫妻档”,“唱片中会收录我和我老婆共同演唱的曲目,你们等着听我们飚歌吧。”只有说到自己的爱人,小沈阳才露出了久违的幽默。本报北京特派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