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影视展开展 小沈阳露面“三缄其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45  燕赵都市报

  昨日,为期三天的2009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展。开展第一天,布置一新的展览大厅里人头攒动,但以参展单位的工作人员居多,前来宣传的明星大牌较往年则又有缩水。李雪健元彪秦海璐耿乐张译等等在所有现身节目展的明星中当属小沈阳人气最高,然而前来推介《乡村爱情3》的小沈阳面对媒体却“三缄其口”。

  上午9点50分,刚刚从张艺谋导演的《三枪》剧组杀青的小沈阳在保安的簇拥之下亮相黑龙江电视台的展台。由于小沈阳的高人气,发布会一开始,原本在其他展台前的人流都被吸引了过来。自春晚小品《不差钱》之后,名气越来越大的小沈阳穿着也越发时尚。当天他以米色短裤配蓝色西装,双手插兜,回答问题十分简练,微笑、摇头或点头就是他对大多数问题的回答,对于《三枪》更是三缄其口。推介起《乡村爱情3》,小沈阳似乎有气无力,“戏份比第二部要多一些”。据悉,在《乡村爱情》第三部中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的戏份会有所增加,而除了范伟之外,其他演员也都将继续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