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路兄弟》主打男人牌 金英马整合男人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56  新浪娱乐
《半路兄弟》主打男人牌金英马整合男人帮(图)

滕站

  新浪娱乐讯 纵观09年中国国际影视博览会,献礼剧可谓一道独特的风景,《半路兄弟》、《爸妈都是老党员》、《我们队伍向太阳》这些戏以朴实无华的风格在那些花哨的剧目中独树一帜,但人们也有些许担心,因为曾经有些的献礼剧往往是为了应景和评奖而来,所以故事不是那么太好看,为些,新浪娱乐采访了《半路兄弟》的出品人滕站,他给了我们一个“软着陆”的概念,何为“软着陆”,那就是在气势恢弘的大背景,大框架下,娓娓道来那个特殊年代的情感故事,情感是整部戏的着陆点,比如张丰毅、李强、黄若萌、宗平主演的《半路兄弟》讲述的是国家兵工企业面临市场经济考验整合改制的艰辛过程,厂长程锐临危受命,铺展出几个血性男儿在利益,情谊,智慧,道德等方面激烈较量的故事。可以说这部献礼剧主打情感牌或者说男人牌。

  滕站还表示,从08年开始,金英马集团每年都拍近百集的戏,每部戏都是大投资、大制作、大腕加盟,这样的目的一是为了资金的统一调配,二是为了考验团队整合的效力,经过两年磨合,不久将有一批与公司合作过的编剧、导演、制作人将加盟金英马集团。制片人郭宏、《半路兄弟》的制片人井岗都将以个人工作室的名义加盟到滕站的旗下,这是公司继去年陶红电影工作室成立后的又一批独立的影视工作室的成立,男人帮的强强联合,想必会在江湖上有更大的举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