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版《女神捕》京城建组 获媒体高度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6:23  新浪娱乐
电视剧版《女神捕》京城建组获媒体高度关注

《女神捕》道具

电视剧版《女神捕》京城建组获媒体高度关注

《女神捕》服装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缘同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策划出品的探案推理剧《女神捕》,近日在北京建组,获众媒体高度关注。

  据悉,摄制组正在进行着紧张的筹备工作,各部门人员已全部进组。据悉,剧中所有的服装都是剧组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

  总导演司小冬表示,电视剧《女神捕》无论从服装还是场景都会与电影版有很大的不同,电视剧版的服装全部都是按照剧中人物设计的,场景部分目前摄制组初定内景全部在横店完成,外景将在武夷山及无锡完成。

  据悉电视剧《女神捕》将在部分地区大量置景,将给予观众视觉上新的享受。剧组目前前期时间非常紧凑,全组24小时连轴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