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芬”王雅捷出演新剧《我们队伍向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6:35  新浪娱乐
“玉芬”王雅捷出演新剧《我们队伍向太阳》

王雅捷在剧中的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将于9月初在湖南怀化中方县开机的大型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中,曾在电视剧《马大帅》中成功塑造“马大帅”妻子“玉芬”的人气演员王雅捷,将出演美女领导方圆,据了解,这是剧中唯一一个电晕英雄人物郑大(张国强饰)的女性角色。

  据了解,由完美时代国际影视公司、大都阳光影视公司、中外名人影视公司联袂打造的《我们队伍向太阳》,以全国即将面临解放以及建国初期这段时间为背景,描写了由大批干部组成的南工团“南下征粮”的历史故事,重点描摹了南工团某分队副队长郑大这一集“英雄”、“天生将才”、“怪人”于一身的个性化军人角色。除了通过工作面貌突出其性格特征与人品之外,该剧还一改军旅剧淡化爱情戏的惯例,为这位英雄人物设置了一段“五角恋”,从感情的角度烘托出郑大仁爱、对感情专一、有责任感、有诺必行等美好品质。

  在这四个与郑大有过感情纠葛的女人中,曾经干过地下党工作、建国后担任南工团中队长、后来升级为某县县委书记的方圆(王雅捷饰演),漂亮、聪颖、娴静、温婉,又有女领导的端庄和干练,她是很多男子的梦中情人,也是唯一一个让郑大魂牵梦萦的女人。郑大虽然曾身经百战、立过很多战功,在训练新兵、征粮工作中也表现得机智、自信和果敢,但一到女上司方圆面前,他的这些优点都会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大脑缺氧,语无伦次。

  据了解,王雅捷曾在《马大帅》第一部、第三部中塑造过“马大帅”的妻子“玉芬”这一经典角色,之前也曾参演过几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表演可圈可点。一位与《我们队伍向太阳》制片方关系密切的业界人士认为,该剧演员抓得很准,从王雅捷的外形、气质上看,剧中的方圆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另悉,除了张国强、王雅捷之外,《我们队伍向太阳》的其他演员人选也将于近日浮出水面。(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