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晓海《勋章》挂“泥彩” 洗澡染黑三大缸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8:28  新浪娱乐
沈晓海《勋章》挂“泥彩”洗澡染黑三大缸水

沈晓海《勋章》“伤痕累累”

  新浪娱乐讯 在8月26日的北京电视节上,因在《遥远》中成功塑造丁浩天这一硬汉形象而被观众熟悉和认可的沈晓海,在和哥们儿林熙越一起做客聊天室的时候说起,拍摄自己第一部军人戏《勋章》的时候,为了剧情需要,他经常得化上厚厚的“泥彩妆”,以至于每次洗澡都要染黑三大缸水。

  “我觉得拍《勋章》那阵子每次洗澡都特别浪费水!”沈晓海哈哈一笑说。

  有别于其他军人戏,陈家林导演执导的《勋章》,在着重刻画战友兄弟情的同时,也向观众展现了诸多气势恢宏的大场面战役。爆破、突围、冲锋陷阵……沈晓海自己都忍俊不禁的笑称,当初自己拿到该片剧照的时候都傻眼了,一张张剧照,里面的自己全都灰头土脸,浑身伤痕累累的,以至于一旁的林熙越都忍不住揶揄道:“晓海在《勋章》里的造型,完全磨灭了他以往玉树临风的小生形象!”

  即便是这样,沈晓海对这部戏仍然是情有独钟的,“拍这部戏的时候,每时每刻都开心的不得了,哪怕是每次洗澡都特别费劲,有时候甚至要洗出三大缸黑泥汤,这些都影响不了我们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工作氛围。”

  对于这样一部凝结了战友情、兄弟情,以及剧组同仁诸多心血的影片,沈晓海说,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希望大家在收看这部影片的时候也会和他一样,接收到所有演职人员传递出来的爱的讯号,将战士们的这份感动,铭记于心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