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一平沈佳妮高原历险 军旅大戏《兵峰》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2:2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央视刚刚播完反映高原边防军人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又一部同题材电视剧《兵峰》也将进入观众视野,这部戏由著名军旅导演刘岩担纲执导,贾一平、王挺、沈佳妮、丁柳元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据了解,该剧近七成戏份是在高原雪线以上拍摄的,辛苦程度可想而知。

  高原边防军人几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几千米雪线以上,条件极其艰苦,有的人因为染上高原病、肺水肿而长眠在那块土地上。正因为这一点,高原边防军人身上的那种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光辉品质也因此显得更加光亮夺目。《兵峰》中,所有人物和故事都有真实的生活原型和依据,为了拍摄这部戏,主创们六访边防,到海拔4000米以上的一线哨所采访,亲历了边境线上的生活。

  与以往作品相比,贾一平、沈佳妮在《兵峰》中,付出了数倍的艰辛。在拍摄肖沐天在沼泽救人的那场戏时,贾一平在高原上狂跑几十米去救古蒙儿,因为要跳进沼泽,所以身上还裹着保鲜膜。贾一平说:“因为演的是救人嘛,所以我能跑多快就跑多快,但跑过去就觉得喘不上气儿了,工作人员赶紧把保鲜膜帮我剪开,这样才让我缓过来。”

  因主演海岩剧而被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女演员沈佳妮,这次拍摄《兵峰》同样付出了极大的辛苦。在拍完《兵峰》后,沈佳妮说:“《兵峰》中的爱是一种大爱,不是那种儿女情长的小爱,包括我演的古蒙儿,也是被这种大爱感动。剧中两个女人和7个男人在高原上行走12天,历经磨难所带给观众的将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还会有心灵上的感动。”

  该剧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