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一平拍戏窒息险丧命 军旅剧《兵峰》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2: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实习生 董娟 记者 林芳)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广州军区政治部宣传部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兵峰》,近日举行了看片会,剧中片花首次曝光。该剧由贾一平沈佳妮等主演,接受采访时,饰演肖沐天的贾一平表示,自己以前比较排斥军旅戏,因为觉得穿上制服表演上就有束缚,“但《兵峰》是很另类的一部军旅剧,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使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年轻化、偶像化。”

  《兵峰》是国内首部将视角对准西藏高原边防军人生活的电视剧,由曾经成功策划并监制了电视剧《亮剑》《士兵突击》等军旅剧佳作的李洋担任监制,曾执导过《归途如虹》的军旅导演刘岩担纲执导。据悉,该剧三分之二的戏份都是在高原雪线以上进行拍摄,全剧组人员在高寒缺氧的情况下奋战三个月,剧中壮观的雪崩场景,过黑马河、过大风口时惊心动魄的景象,将给观众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

  在《兵峰》中,贾一平继《旗舰》后再次挑战硬汉军人形象,他透露,该剧拍摄期间,剧组经历了不计其数的艰难,“除了恶劣的自然环境,拍摄中也遇到了许多状况,高原反应、呕吐都是家常便饭,有时甚至危及生命。比如我拍沼泽救人的那场戏,因为在高原上狂跑了几十米,加上身上保暖用的保鲜膜裹得太紧,刚跑到沼泽就窒息晕倒了,后来还是工作人员赶紧帮我把保鲜膜剪开,我才缓过气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