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影视节受瞩目 《父爱如山》引亲情剧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3:45  新浪娱乐
金英马影视节受瞩目《父爱如山》引亲情剧风潮

李雪健

金英马影视节受瞩目《父爱如山》引亲情剧风潮

《父爱如山》主创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2009年8月26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相比于去年节目展现实题材独霸江湖的场面,今年参展作品的题材明显多样化。在《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大热作品过后,各种谍战剧、军旅剧、青春偶像剧随地而起,古装剧、都市言情剧也有三分天下之心。重重包围中,金英马集团的亲情伦理剧《父爱如山》异军突起,成为第七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的一枝独秀。

  该剧由《亲兄热弟》《神医喜来乐》《大生活》导演黄力加执导筒,实力派老将李雪健挑梁主演,并有陶红牛莉、刘莉莉倾情加盟,令该剧从一开始便具备了强大的号召力。该剧以父子关系在纠结中发展为叙述主线,讲述了八九十年代社会大环境变化影响中社会小家庭的动荡摇摆,以及亲情关系的备受冲击,风雨飘摇,最终无可替代的父爱浓情令心灵出走的儿子回归,父子两代最终达成和解。父亲韩立德一角由“父亲”形象深入人心的李雪健主演,儿子韩刚的饰演者是演技过硬的青年演员赵会南,陶红、牛莉在剧中则分别是一个泼辣一个温柔,两个“情敌”在戏里撞出不少激烈火花。

  作为传统老牌影视大鳄,金英马集团眼光长远、独到,不盲目跟风,坚持自己质量为先的原则和市场为先的特色,独辟蹊径,令《父爱如山》从诸多扎堆儿猛拍的题材中脱颖而出,成为影视节目展中一个新亮点。曾经的谍战剧与军旅剧一度独占鳌头,相信接下来以细腻手法讲述亲情故事的亲情伦理剧将掀起下一波“亲情”风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