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 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5:45  新浪娱乐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阎建钢导演发言 金韬导演王文杰导演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主持人刘威徐滔 江海洋导演江平导演及演员周晓斌范明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左小青等演员上台抽奖 众导演合唱歌曲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演员王姬到场祝贺 众人兴致勃勃观看演出

北京台携手导演委员会欢乐汇众星乐翻天(组图)
会场氛围温馨融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27日),北京电视台联合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09金秋欢乐汇”,成为了第七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期间,北京城最闪耀的一次明星大聚会。近50家省市电视台领导、金韬、阎建钢、江平、唐季礼、张新建、杨亚洲、高希希、郑晓龙等30多位重量级导演和王姬、丛珊、余男何琳、廖京生、周晓斌、杜淳、范明、 视频:北京台金秋欢乐汇 众导演齐唱《浏阳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郑昊等60多位大腕明星的集体亮相,把当晚的联欢变成了一个星光闪耀的欢乐大PARTY。

  众导演尽显幽默本色

  昨晚,代表导演委员会出席的导演代表都是重量级大腕,这些平时在现场或不苟言笑或严肃之极的导演们,昨天尽显幽默本色的表演绝对让人大跌眼镜。常务副会长金韬先是严肃地宣布要拍摄一部由众位导演主演的电视剧,让人信以为真。而后他摆出的无厘头的故事情节和演员阵容却让所有人大笑不止:唐季礼、江平、巴特尔、都晓等导演在他的安排下全成了抗日英雄、地主、资本家,未能到场的会长陈家林则直接被安排出演“斯大林”。捧腹大笑后,众导演们齐声合唱了一曲《浏阳河》,制造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

  大明星比拼谁能“白话儿”

  导演们如此幽默耍宝,荧幕前总是大放异彩的演员们当时是不甘示弱。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中,明星们开始各显身手。身为主持人的演员代表刘威是全场最活跃的人:导演们唱歌时,他指挥;嘉宾们抽奖时,他点将;连台下就坐的全国各个电视台的领导,他也不忘记调侃一下。而因为《炊事班的故事》为观众熟知的周晓斌和范明这对黄金组合,更是凭借颇为经典的笑话段子PK导演组获胜,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当晚的大奖。

  当晚的欢乐汇得到了丰联集团丰联会所以及各路商界名流的大力支持,抽奖环节时大奖不断。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和导演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也表示:非常愿意长期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购片方、导演、演员、企业家们能够更加熟识,增强沟通,打破屏障,做到真正地零距离交流,更好地促进影视业的交流与发展!(COC0/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