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4情感戏不断 走过“八十年代”到“中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6:04  新浪娱乐
BTV-4情感戏不断走过“八十年代”到“中年”

《我们的八十年代》海报

BTV-4情感戏不断走过“八十年代”到“中年”

新《人到中年》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夏雨左小青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勾起了无数观众关于工厂生活的回忆,有爱有怨,有彷徨有迷惑,有坚持不懈的努力。这些强烈的共鸣使得《我们的八十年代》收视居高不下。8月28日晚,《我们的八十年代》将在BTV-4落下帷幕,陈冲冯远征主演的《人到中年》将于29日接棒播出,同样的精彩不容错过。

  《我们的八十年代》以颇有怀旧感的色彩讲述了八十年代初,某化工厂青工面临改革的心态和发生的故事,夏雨饰演的段玉刚不仅是工厂里青工的“领袖式”人物,也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他的魄力,处理问题的方式都成为近期电视剧中个性鲜明的人物。而与满晓星之间的情感戏,也让观众重回八十年代初的纯净与淳朴,充满激情也充满宽容。

  而将于29日开播、由陈冲、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人到中年》则接棒“青工”情感的热烈后,回归家庭生活,讲述当下中年人的生活、情感现状,故事在陈冲和冯远征的演绎下张弛有度,引人深思中年危机该如何解决和处理。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最大特点即是把人物命运的转折放在结局处体现,段玉刚、满晓星是否能走过误会、解开心结有情人终成眷属,命运多舛的丁慧茹又将有什么样的悲情结局,将人命视为草芥的秦光明又将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今晚的播出中将一一呈现,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