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李成儒《你是我的生命》当街对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6:13  新浪娱乐
萨日娜李成儒《你是我的生命》当街对骂

“欢喜冤家”萨日娜李成儒

萨日娜李成儒《你是我的生命》当街对骂

萨日娜

  新浪娱乐讯 由萨日娜领衔的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生命》,因“母亲专业户”萨日娜的倾力演绎,令本剧在拍摄过程中,就已感动导演、编剧等无数人。但表演经验异常丰富的萨日娜,演起喜剧也毫不逊色,与李成儒的当街对骂、竭力厮打令该剧悲喜交加,喜剧色彩与悲情元素双料齐下。

  萨日娜所饰母亲裴书玲,将儿子视若生命,在对儿子的细心呵护、揪心责骂和伤心失落中,萨日娜的母性形象再次升级,感人指数比《闯关东》更甚。但与李成儒的对戏,又极具喜剧色彩。

  裴书玲为生计去菜场卖菜,而李成儒所饰南大炮是菜市场“一霸”,为让裴书玲“守规矩”,南大炮使尽招数算计她。为了几斤土豆萝卜,俩人经常当街对骂,互不相让。

  性格随和温顺的演员萨日娜,很少在荧屏上如此野蛮泼辣,《你是我的生命》将向观众呈现另一个截然不同的萨日娜。据悉,该剧预计9月底杀青,明年与观众见面。

  此外,萨日娜凭借《闯关东》文他娘一角,已荣获第27届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提名,最终结果将在9月8日晚的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据悉,这是萨日娜获得第18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之后再次入围“飞天奖”,成为众多入围女演员中呼声最高的一位。(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