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优雅》完美落幕 “玉女”王丽坤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7:03  新浪娱乐
《加油优雅》完美落幕“玉女”王丽坤受追捧

王丽坤写真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墨西哥200集热播剧《傻女上不了天堂》的《加油,优雅!》第一季已经完美落幕,紧追时尚前沿的风格伴随着搞笑的剧情,使得收视率一路飙升并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曾出演过《爱就爱了》和《八十一格》的王丽坤,此次倾情出演都市女性“康优雅”,使得其玉女地位再次得到了巩固。

  由慈文影视和SMG联手打造的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第一季已在观众的好评声中完美落幕,时尚励志的风格,俊男靓女的精彩演绎,不禁让人回味的同时也对第二季充满了幻想与期待。故事的女主角“康优雅”由王丽坤饰演,初次尝试演喜剧的她,感受到了其中的乐趣,并且凭借着清新端庄的造型以及坚强独立的性格,赢得了不少男士为之倾倒,王丽坤因此迅速蹿红。

  从电视剧《爱就爱了》中那个阳光美丽的张天玉,到电影《八十一格》中青涩的大学生,凭借清纯脱俗的形象,王丽坤成为了新一代的玉女掌门人的代表。而如今的都市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中,王丽坤真情出演坚强勇敢的现代都市女性“康优雅”,使得她的玉女掌门人形象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与扩展,再次得到了观众与网友们的肯定和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