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王2》东方卫视首播 遭遇“冰火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7:23  新浪娱乐
《网王2》东方卫视首播遭遇“冰火两重天”

《网球王子》海报

《网王2》东方卫视首播遭遇“冰火两重天”

好男儿在酷暑下练习网球

  新浪娱乐讯 根据热门动漫改编的励志青春剧《网球王子》第二部——《加油!网球王子》今晚(8月28日晚)起将登陆东方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一部国内少见的运动题材电视剧,剧中展现了网球场上的精彩较量。为拍摄出炫目的球戏,主演的好男儿们吃了不少苦,拍摄时不是遭遇罕见严寒就是受到酷热考验,可谓“冰火两重天”。

  08年初冬天《网王1》拍摄时遭遇罕见的严寒天气,当时好男儿短衣短裤上阵,在寒风刺骨的室外拍摄球戏,还要不断在脸上喷水表现大汗淋漓。尽管剧组准备了大衣、姜汤和暖宝宝等周到的保暖措施,拍摄期间还是不断有好男病倒。不过他们轻伤不下火线,坚持保证拍摄效果,这才有了荧屏上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网球对决。

  而今年5月开拍的《网王2》在入夏之后,烈日炙烤成为了好男们公认的最大考验。长时间在在露天暴晒下拍摄球戏,汗流浃背,既不能让妆花了,还要保持情绪到位。不少人因此晒到脱皮,自嘲为“黑炭”。扮演陈海棠的张殿菲表示:“第一季拍摄的时候是大冬天,拍摄球戏的时候冻得直哆嗦,这次却是大夏天,怎一个热字了得,跑动起来还好,能有透着热气的风吹一吹,但是需要原地摆动作拍摄的时候,就只能让太阳烤着了”。扮演鞠万的毛方圆则开玩笑说:“露天拍球戏,每天都是大太阳,不用看手表,直接看太阳在哪个位置就知道是几点。” 虽然经受不少磨练,但好男儿说既然这是一部讲述拼搏主题的电视剧,他们的付出也就是理所当然的。有演员如此辛苦的表现,相信《网王2》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该剧制片人表示,《网球王子》是一部激励年轻人的电视剧,不同于那种脱离现实的偶像剧,希望通过“网球王子”们的奋斗历程能够让青少年明白,成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要靠汗水换取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