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未拍先卖 司小冬创造新武侠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8:26  新浪娱乐
《女神捕》未拍先卖司小冬创造新武侠神话

导演司小冬

  新浪娱乐讯 目前 由曾司小冬导演指导的电视剧《女神捕》正在北京紧张筹备中。据悉,由司小冬导演的10部系列电影《女神捕》创了央视电影频道购片奇迹,由原班人马制作的电视剧版《女神捕》第一部也达到了未拍先卖的佳绩。

  电影《女神捕》是近几年以来第一部被电影频道一次性收购10部的系列电影,而在未宣传未炒作的情况下能得到这么高的收视率,可见得《女神捕》这部片子在打造新武侠;探案推理的道路中所获得的认可。

  据了解,近几年的国内的剧目由于现代观众欣赏水平的千变万化,加上南北观众的文化差异,许多剧目都是收视平平,而且都是先拍后卖,而由司小冬导演指导的《女神捕》第一部据了解,目前未拍已于多家电视台及公司提前签订了购片合同,无疑是给予了《女神捕》这部剧目高度的认可,《女神捕》将成为电视作品的新品牌, 目前司导正在调整电视剧版《女神捕》第一部剧本,该剧将会近期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