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舞林第十期将播 重温成奎安舞林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8:44  新浪娱乐
预告:舞林第十期将播重温成奎安舞林历程

赵忠祥和徐春妮

预告:舞林第十期将播重温成奎安舞林历程

“刘罗锅”组合

预告:舞林第十期将播重温成奎安舞林历程

“快嘴”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第十期将于8月29日(本周六)20:30播出。北京卫视“一姐”春妮、台湾著名主持刘尔金、SMG主持人柏栩栩、东南卫视的管艺、央视《艺苑风景线》主持郭金、SMG动感101主持人罗毅倾情参与。香港影坛的黄金配角成奎安8月27日去世,本期《舞林》特地第一时间赶制了他的纪念专辑,06年成奎安参加舞林的经典画面将会被重温。

资料视频:成奎安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舞台愈发熟悉的吴宗宪渐渐露出“原形”,一张不饶人的嘴几乎将台上所有人调侃了个遍,令人又爱又恨。北京卫视“一姐”徐春妮被邀参赛,不过与其他兄弟台主持不同,春妮这次其实是“回娘家”,这位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现场大唱沪剧表明身份,还因与赵忠祥互表仰慕之情遭到调侃。

  独家重温“大傻”成奎安《舞林》历程

  8月27日,香港经典影视作品中的“金牌配角”——“大傻”成奎安因鼻咽癌扩散病逝。为了表达对这位著名演员的纪念,本周六晚《舞林大会》在第一时间制作了成奎安的纪念专辑。

  “大傻”成奎安曾在2006年来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已年过半百的他在舞台上惟妙惟肖地演绎了自己最拿手的“黑社会老大”形象,博得满堂彩。而且当时的成奎安已经创造了抗病奇迹,04年便已被查出鼻咽癌晚期的他打破了医生说他“只能再活4个月”的预言,他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平静地讲述着自己唾液分泌功能丧失、右耳失聪、味觉尽失等等遭遇,“大傻”的积极与乐观感动了全场,现在看到这段珍贵的视频依然令人有无尽感慨。

  在8月29日晚20:30分播出的《舞林大会》中,节目将带观众一起重温“大傻”当年的舞台风采、追忆他的演艺生涯,曾与成奎安亲密接触过的东方卫视主持人曹可凡与《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还将向大家讲述一个他们记忆中的成奎安。

  陈蓉、杨乐乐、朱丹等时尚大片首度曝光

  前段时间,东方卫视2009年《舞林大会》的一部分参赛主持人为《嘉人》杂志10月刊别册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几位主持人分别是SMG的当家花旦陈蓉、王冠、陈辰、吉雪萍以及湖南卫视的杨乐乐、浙江卫视的朱丹和台湾的川岛茉树代

  几位美女主持为《舞林大会》尽职到底,纷纷“披挂上阵”,从服装化妆到“拗”造型,一丝不苟,为了拍出满意的造型不惜长时间打磨,力求完美。川岛茉树代还特地去做了超级华丽的水晶指甲,无比绚丽。除了单人照之外,平日难得相聚的主持人们还组成了“组合”在镜头前亮相,给观众带来很不一样的感受。

  这些时尚大片将首次在本期《舞林大会》中进行展示,观众们将有机会欣赏到主持人在节目之外的另类风情。平时在镜头前显得游刃有余的主持人们这次在照相机前又会是怎样的一种风情呢?敬请期待。

  吴宗宪“快嘴”显神通,调侃之余无人幸免 

  虽然《舞林》前主持人曹可凡之前曾说吴宗宪的功力还未完全发挥,不过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吴宗宪正在变得一次比一次更放松,了不得的嘴上功夫也渐渐显露出来。本期节目中,他又大放光芒,对台上的人一一用“毒舌”加以调侃,连赵忠祥都未能幸免。

  熟人刘尔金是被吴宗宪最“肆无忌惮”地加以攻击的一个,上来就被冠以“锅底”的名号,预言他是绝对的第六名,表演完毕又激动地称他为“灵活的胖子”,貌似夸奖却听着别扭。柏栩栩也遭到“妒忌”,吴宗宪见面便说他有“令人讨厌的身高”,后来又不知天高地厚地与清华英语系高材生比拼英语,不知宪哥能否以“急智”取胜。管艺表达景仰之情却也难逃厄运,一句“我奶奶在世时喜欢穿祖母绿的衣服”让穿绿色舞裙的管艺大窘。

  吴宗宪“毒舌”上了瘾,前辈赵忠祥也未能幸免。郭金之前学过民族舞,现场展示时本要围着赵忠祥跳一圈,赵忠祥因为不明来意直往后躲,立即被吴宗宪笑说“定力太差”。

  徐春妮唱沪剧与赵忠祥玩“相亲”

  本期《舞林大会》知名度最高的主持人当属北京卫视“一姐”徐春妮。因为同在北京工作常有合作,徐春妮与赵忠祥早已是老熟人。徐春妮未出场,赵忠祥便为她“打抱不平”,有人说郭金很美,赵忠祥立即说她比郭金更美。王冠接着便爆料说赵忠祥在后台便念叨“等了徐春妮很久,终于来了!”也说过为见赵老师而来的徐春妮上场后自然也对前辈格外热情,老友相见愈加亲热。没想到就因两人寒暄时热烈了一些,吴宗宪便鬼鬼地在一旁来了一句:“两位是来参加《相约星期六》的么?”众人大笑,两人更是哭笑不得。

  之前兄弟台的“一哥”、“一姐”也来了不少,不过徐春妮却还有个与众不同的身份,会说一口流利北京话的她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姑娘。虽说这次是“回娘家”,徐春妮却并不轻松,联结了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的她上来先是大秀了一堆古里古怪的北京俗语,说得赵忠祥之外的几位南方主持人一个个大眼瞪小眼。不过既然身为上海姑娘,当然也不能不露点家乡的本事,极少亮嗓的徐春妮毫不怯场,一段经典沪剧《燕燕说媒》唱得众人惊呼不已,京味美女唱海味剧目,感觉不同寻常。

  嘴上功夫虽不容置疑,徐春妮这次来跳舞却不无挑战,现场“控诉”。从未跳过舞的她被剧组用“亲情牌”打动,早早来沪练习想笨鸟先飞,未料最后24小时被老师要求改舞,练了两天的恰恰无奈临时变成华尔兹。这一改究竟会带来灾难还是奇迹?不看谁也说不准。

  胖子刘尔金跳得气喘吁吁  与妻子大秀恩爱

  本场给大家带来最多惊喜和快乐的非刘尔金莫属,因《流星花园》中“刘管家”一角而家喻户晓的刘尔金戏里戏外一样可爱搞笑。堪称本季《舞林》迄今身材最“雍容”选手的他跳起舞来却惊人的灵活。在阿拉伯风情的欢快音乐中,扮演成魔法师的刘尔金动脖子、抖肩膀,跳得不亦乐乎,被吴宗宪惊呼为“灵活的胖子”,就连一向严肃的评委都忍不住将他比作“熊爸爸”。

  这还不过瘾,刘尔金又抓住机会大秀霹雳舞“擦玻璃”,相当见功力的表演引来现场一片惊呼。不过还没等众人惊叹结束,他又转走搞笑路线,很卖力地用“爬”在地上表演360度转圈,被吴宗宪戏称为“人肉战车”,另外,刘德华费玉清的模仿秀也让他人气猛增。

  刘尔金的“大块头”妻子也来到现场助阵,本来安安静静坐在舞台最后的她被主持人叫出名字后相当慌乱,腼腆的她笑着摆手表示不愿上台,不过也并未阻止刘尔金当着所有观众的面说出那深情的三个字。最后,刘尔金还跑下舞台,跑到观众席上与妻子相拥而坐,场面真正感人。

  “电台周笔畅”罗毅女扮男装

  除了刘尔金之外,本场还有一位“开心果”,动感101的电台主持罗毅虽为女生,却是个典型的假小子,录节目前去洗手间,一个“天使”还将其误认为了男生而惊叫不已。评委甚至都觉得大大咧咧搞怪耍宝的她应该与刘尔金组成组合,没想到罗毅欣然答应,还当场给组合起好了名字——“刘罗锅”。

  如果说罗毅可以在《舞林大会》史上留名的话,最重要的原因肯定是她的“女扮男装”。罗毅平日均以中性打扮示人,曾被称为“电台周笔畅”,虽然她赛前承诺过将来会以“大露背装”答谢观众,不过第一步走的还是自己熟悉的路线,以一身黑色中性西装亮相。这也是《舞林大会》几年来罕见的“错位表演”,但是这种“怪”形式能否得到评委肯定还是未知数,戏称自己是“高位截瘫”的罗毅舞台上远不如电波里来得自如,人人都为她捏了把汗。另外,“好男”柏栩栩将带来有力没有美的霸气斗牛舞;“专业级别”选手管艺在台上大放光彩,参赛舞蹈跳完还不过瘾,现场还接连展示了爵士、芭蕾、伦巴、Hippop,变换自如的表演震惊全场;具有民族舞基础的郭金也不示弱,不过却与评委发生争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