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王子”唱励志歌 真人电视剧今起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8: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根据热门动漫改编的真人版电视剧《网球王子》继去年拿下东方卫视电视剧年度收视冠军后,其第二部《加油,网球王子!》从今晚起开播。

  《网球王子2》讲述了青春学院网球队奋力拼搏,再创战绩的故事,并赋予了新剧集更多温情和偶像气质。沈傲君、高蓓蓓等知名演员也倾情加盟。“网球天王”张德培的首次触电更成为《网球王子2》的一大看点,他在剧中扮演一位仙风道骨的搞笑教练,与好男儿们有精彩对手戏。

  作为励志剧,此剧几乎没有爱情成分,更多展现的是男孩子们真诚的兄弟情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