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汉强《毕业后的日子》热拍 本色演绎洒脱沉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3:25  新浪娱乐
刘汉强《毕业后的日子》热拍本色演绎洒脱沉稳

《毕业后的日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习雪、刘汉强、康飞、张铎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毕业后的日子》正在火热的拍摄当中。该片启用清一色青春面孔,而台湾演员刘汉强也凭借一向洒脱沉稳的气质形象,被出品方一眼相中,本色出演该剧的男主角陆建。

  刘汉强在剧中饰演猎头公司的海归总经理,在职场中游刃有余,乐于帮助每一个为理想而奋斗的年轻人,为他们在奋斗的路上指引正确的方向。在和刘汉强接触以后,所有的演职人员都一致认为这个角色对刘汉强来说,完全是为他量身订做的,因为他不仅在形象上,且在现实中也尤为符合剧中角色。现场演职人员一致大赞刘汉强的人品:只要向强哥寻求帮助的,强哥都会很热心帮助他们,没有一点明星架子。且在自己没有戏的时候会很热情主动的给新人传授自己的演艺经验,让他们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去了解自己本身的特征,分析角色的性格,找到角色的和自己的叠加处,让角色和自己融为一体。

  据悉由刘汉强主演的年代悬疑剧《名门新娘》刚在浙江地区播出完毕收视率连续3周第一,而且是今年目前为止的年度收视冠军,且连续两周均稳稳的站在了收视冠军的位置上。刘汉强以他独特魅力在多部经典剧作中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特别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的潘小伟使刘汉强到现在还有粉丝团——东方骄子。(lil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