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 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2:27  新浪娱乐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春妮演绎优雅华尔兹 徐春妮邀赵忠祥共舞 春妮如痴如醉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全能舞后管艺 管艺堪比专业选手 柏栩栩牛仔舞 郭金浪漫伦巴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刘尔金大秀霹雳舞 罗毅反串 吴宗宪罗毅二人转 昔日亚姐郭金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徐春妮唱沪剧 刘尔金人气超高 刘尔金才艺PK

主持人舞林第十场徐春妮临阵换舞惊喜晋级(图)
三人晋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第十场于8月29日播出。北京卫视当家花旦徐春妮临阵换舞,最终惊喜晋级。

  上半场央视《艺苑风景线》主持人郭金凭着一曲柔情伦巴舞率先晋级,下半场东南 视频:主持人舞林大会第10场全程回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卫视主持人管艺的“专业级”恰恰让她毫无悬念直接晋级。SMG外语频道主持人柏栩栩和动感101电台主持人罗毅分别在上下半场的PK中未能战胜强劲对手而落败;而在终极PK环节中,北京卫视主持人徐春妮更受评委的青睐,表现同样出彩的台湾主持人刘尔金惨遭淘汰。

  曹可凡、方俊追忆“大傻”舞林点滴  坚毅、乐观令人难忘

  本期舞林大会节目伊始,特别通过一段感人短片表达了对舞林的老朋友、因鼻咽癌扩散于刚刚病逝的成奎安的怀念。成奎安曾于06年参加了第一季舞林大会,当时他已经是鼻咽癌末期,比赛场上“大傻”的乐观,坚毅给观众和评委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曾与成奎安有过接触的主持人曹可凡表示在听到成奎安逝世的消息时非常难过,认为这是香港电影的一大损失。舞林大会艺术总监方俊称成奎安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几个选手之一,“大傻”在艺术方面非常认真,负责,他的舞台表现让人沸腾,留给了舞林大会永远的快乐,也希望对方在天堂得到快乐。

  春妮临阵换舞收奇效 成功演绎优雅华尔兹

  北京卫视当家花旦徐春妮回到上海老家大受“乡亲们”欢迎。上海出生、北京发展的春妮称自己“有南方的婉约也不失北方的豪放”,台上不但唱出一曲地道的沪剧,还秀了段味道十足的“京片子”。不过一提到跳舞,春妮就开始 “控诉”评委兼教练方俊老师,揭发他在比赛前24小时“勒令”她改舞种,从恰恰到华尔兹的大幅改动确实让人为她捏把汗。

  不过比赛时徐春妮的动作优雅流畅、柔情似水,给人以美的享受。评委臧晓静直为方俊“叫冤”,称改舞是明智之举:“编导太能抓住春妮的气质了,春妮身上有雅气。”舞改得好,春妮自己把握得也好,评委开始还担心甜美的春妮会笑,不过后来证明担心多余,春妮“将淡淡的伤演绎得非常准确”。

  虽然春妮的表现很得人心,但仍未能超越较为专业的郭金,进入PK。在上半场PK中春妮依然优雅,还邀对手柏栩栩以及赵忠祥共舞,“胸怀宽广”的表现征服了评委,成功进入终极PK。尽管在最后关头刘尔金大展才艺,唱英文歌、闽南歌、吹小号等等花样繁多,但春妮依旧气定神闲,大有当家一姐风范,最终以一曲温婉的《约定》成功晋级。

  “清华好男”柏栩栩力美不能兼顾遭淘汰

  好男家族的柏栩栩也是二度参加《舞林大会》,只不过此次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参赛,这位通过选秀进入演艺圈的清华高材生现在已经步入主持人的行列,不但是SMG外语频道的英文主播,还正在向体育领域进军。比赛中,柏栩栩身着红衫黑裤的斗牛装登台,霸气的斗牛被他表现得帅气十足、气势逼人,多次高难度的托举充分显示了他的力量。

  不过跳舞仅靠帅气、才华和力量还远远不够,属于力量型选手的柏栩栩没能成功展示舞蹈的“美”,这一点成为他的致命弱点。评委们对于他的英文歌赞赏有加,而谈起舞蹈却表现得有些无可奈何,“只有舞蹈的动作,没有舞蹈的流动”、“有些机械”等等评语让柏栩栩备受打击。在上半场的PK环节中,由于对手春妮实力略胜一筹,柏栩栩最终以一票之差惜败。不过他依旧表现大气,对自己满怀信心,坚定地表示“还会参加复活赛”。

  刘尔金未破“锅底”咒语最终惜败

  刘尔金是本场“大龄“选手,而且中年发福的他也有着看上去不适合运动的体型,以至于一上场就被吴宗宪调侃为“锅底”。可是当他一曲恰恰终了,大家却又纷纷对他刮目相看,吴宗宪戏称他是“灵活的胖子”,陈昭也认为他跳得非常可爱,“把熊爸爸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大赞他“是今晚唯一一个让全场热起来的选手”。

  不过,刘尔金的动感恰恰可爱有余美感不足,甚至自作主张地改掉了很多基本动作,最终未能博得评委的高分进入PK。刘尔金在与罗毅的比拼中略胜一筹,但在与春妮的终极PK中,不敌她的温婉柔情最终未能晋级。不过在两次PK中刘尔金的表现却再次让人大跌眼镜,霹雳舞、吹小号、模仿秀、唱歌等等,一个赛一个精彩,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失败,但显然已是本场给人印象最深刻的选手无疑。

  “电台周笔畅”罗毅玩“反串”

  一向中性装束的罗毅这次开创了《舞林大会》之先河——女扮男装玩“反串”,将一曲牛仔舞跳得动感欢快,直跳得大汗淋漓,连眼镜上都起了雾。从未接触过国标舞的罗毅对自己的表现“很有数”:“跳这个舞,我的颈部以下高位截瘫。”评委对罗毅的点评也是有褒有贬,虽然她“能把男生的诙谐表达得很准确”、“让现场的女生感到惊奇”,但也存在着“四肢运动美感不足”、“未把牛仔摇摆的感觉跳出来”、“表情夸张但不准确”的问题。

  虽然卖力表现,但舞艺不佳的罗毅仍未获得评委的青睐,进入PK。而在与刘尔金的PK中,罗毅的《穷开心》更是让全场都跟着开心不已,但她依旧落败。面对淘汰,罗毅表现出的气度与轻松让评委方俊感慨颇多:几年的舞林大会在PK中有太多的流泪,这次PK最精彩。

  郭金晋级“有话说”:“急训”是对国标舞的不尊重

  “亚姐”出身的郭金笑称自己“看上去”很会跳舞,实际上并非如此。她称自己虽然小时候跳过民族舞,但已荒废多年,和其他选手相比,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本期比赛郭金给观众献上的是一曲浪漫的伦巴,她身着白色舞衣,宛如公主却又不失性感。精巧的舞蹈设计加上郭金的倾情演绎,恋爱的欢喜、悲伤与不舍令观众陶醉其中

  不过评委总是眼神犀利、评语“刻薄”。方俊一语道破郭金的缺点:把所有的步子都忘记了,不客气地指出按照郭金的水平“不该跳出这样的舞来”。而郭金的民族舞基础也了被批评的“把柄”,评委陈昭指出:“表情拿捏不准,完全采用民族舞的表情。”

  说归说,郭金的基础还是让她比其他选手更胜一筹,最终获得上半场最高分率先晋级。不过尽管如此,认真的郭金还是忍不住在评委面前说出了此次参赛的感受:“每个选手只用两三天的时间训练,对于一个舞者来说,是对国标舞的不尊重。”不过这一点却无法得到《舞林》总教头方俊的赞同,二人为此还起了争执。

  “舞蹈才女”管艺大放光彩 水平堪比专业选手   

  东南卫视《开心100》主持人管艺对此次比赛有极大把握,戏言“我的时代到来了”。和其他选手相比,管艺的舞艺堪称“专业”,从小学过很多舞蹈的她还在台上即兴来了一段精彩“串烧”:芭蕾的优雅、民族的柔情、伦巴的性感、街舞的动感在她一个人身上融合得天衣无缝,主持人都惊叹:“不用比了,第一就是你了。”

  管艺的舞艺也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赞许,陈昭将她看做专业选手,臧晓静称她到达了“技术没有痕迹的最高境界,能松能紧,可以做专业舞者”。方俊也大为感慨:“很多卫视送来的主持人都是舞蹈演员!”大受称赞的她更想推销自己,称自己还是个专业的歌手,她的多才多艺惹得一旁的吴宗宪自嘲:“我们什么天赋都没有,可以去跳楼啦!”回到后台,管艺立马遭到大家的群攻,不过众人的“妒忌”也不能阻挡她的光芒,评委给出了整场最高分29.8分,臧晓静甚至给出了10分的满分,最终管艺顺利晋级。ty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