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可凡当场批评退赛选手:这个舞台容不得做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14  新浪娱乐
曹可凡当场批评退赛选手:这个舞台容不得做戏

曹老师严厉批评

曹可凡当场批评退赛选手:这个舞台容不得做戏

林菀表演才艺前宣布退赛

曹可凡当场批评退赛选手:这个舞台容不得做戏

林菀极力解释

  新浪娱乐讯 作为本次大逃杀的网络复活选手之一,来自沈阳赛区的林菀再次重返舞台让人颇为期待。然而令人大感意外的是,这位复活选手刚上舞台,还未展示才艺便宣称自己由于将担任某地形象大使拍摄宣传片,决定放弃晋级权,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作为现场主持人的曹可凡当即质疑,“你这是不负责任,作为一个形象大使,首先要学会的是尊重,形象只是第二位的。你这样随意的宣布退赛,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尊重,是对现场观众的不尊重。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来参加今天的比赛,要把机会留给其她选手。”面对曹可凡的质疑,林菀顿然失措,而全场应此而生的掌声让这位主动要求退赛的选手羞愧难挡,现场一时陷入僵局。最终,林菀因为自己的不明智之举,被101粉丝投票团投票淘汰。

  赛后,作为连续3届担纲东方卫视选秀节目主持人的曹可凡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比赛当时,他完全没有想到林菀会如此不负责任。“我们的选秀节目选的就是真人、真情,任何‘设计’的痕迹都不会逃过摄像机的镜头和观众的眼睛”。曹可凡说,“林菀说自己很委屈,我理解,因为她从自己的利益出发,她做的任何选择都是正确的。但是,这个舞台容不得做戏。”

  博客:林菀关于东方天使退赛的公开声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