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拒绝“怜香惜玉” 一切以实力决胜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20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拒绝“怜香惜玉”一切以实力决胜负

陈爰媛嗓音沙哑无法演唱改跳舞

东方天使拒绝“怜香惜玉”一切以实力决胜负

戴燕妮以实力直接晋级12强

东方天使拒绝“怜香惜玉”一切以实力决胜负

贺一纯带病演出集体表演

东方天使拒绝“怜香惜玉”一切以实力决胜负

贺一纯巧妙利用优势晋级12强

  新浪娱乐讯 《加油!东方天使》即将进入总决赛,面对高密度的训练,终极大逃杀的压力许多选手都不堪重负,病倒了。带病走上舞台的天使虽然怜人,但却无法获得同情分。高烧不退的贺一纯、陈爰媛都因表现差强人意先进入待定区,而在之后的风云对决赛中,贺一纯因喉咙疼痛不能唱歌选择了更易表达情感的朗诵,沙哑的声音反而使得她在风云对决中得以胜出。杭州赛区的陈爰媛则没有那么幸运,原本选择演唱一首英语歌的陈爰媛,因高烧引发喉咙沙哑演唱两句后不得以改为跳舞,不能坚持表演成了被评委秋微视没有作为艺人而应该具备的坚强意志,而遗憾告别了舞台。而得了角膜炎的戴燕妮则是因为自己的突出表现,在争夺“前三席”的环节中,以《掀起你的盖头来》的精彩舞蹈表演提前进入了12强。《加油!东方天使》用事实证明舞台拒绝怜香惜玉,一切以实力说话。

  贺一纯高烧不退数日,病情严重最后演变成了肺炎,她说:“一直到比赛前,我还没有参加过一次彩排。但是如果不来,我会后悔一辈子的。”在舞台上,同组选手载歌载舞,把《大眼睛》演绎的俏皮可爱,而贺一纯只在一旁哼唱了一句。她含泪说:“刚刚上台前量了体温,39度5。妈妈抱着我说不要比了,但是我爬也要爬来,不参加比赛对不起自己。” 秋微则点评到“你以前是王熙凤,现在是林妹妹,病情可能是因为情绪的关系,你要学会在最佳的情绪状态下支配自己的身体。其他人或许会给同情票,但公平的说刘娜萍表现更出色。”最终,贺一纯还是进入了待定区。同样,高烧40度的陈爰媛也没能打出同情牌,苍白无力的表演让她失去了免战权。而戴燕妮,得了角膜炎,右眼通红,虽然也带病在身,但凭借自己出色的表演留在了舞台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