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韩国人摘冠军 周董颁奖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30  天天新报

  新报讯 《绝对唱响》前晚收官,周杰伦现身江苏卫视为冠军、韩国选手金韩一颁奖,并收其为徒弟,承诺为其写歌。

  此次《绝对唱响》由韩国人金韩一爆冷摘得冠军,成为国内首个获得选秀冠军的外国人。

  虽然周杰伦按照主办方承诺收他为徒弟,为其写歌,还邀请他参与自己的MV拍摄,然而周董却对于冠军持保留意见,“我心目中的冠军不一定要说出来,只要自己认定是第一就好了,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当年我也是唱歌比赛第二名出来的。我欣赏创作型歌手。”

  ○潘昕 侯书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