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韩一《绝对唱响》夺冠 “J男郎”是个韩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金韩一《绝对唱响》夺冠“J男郎”是个韩国人

金韩一

  ■新快报特派南京记者 贺雅佳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上周末进行总决赛,来自韩国的金韩一夺冠,成为第一个在内地选秀获得冠军的外国人。从周杰伦手中接过冠军奖杯的他,除了将会获得周杰伦亲自为他写歌外,还将拍摄最新的雪碧广告,并有机会参与周杰伦电视剧和MV的演出,星途一片光明。

  周杰伦一夜回到十年前

  由于有周杰伦的捧场,当天的比赛几乎所有的环节都是围绕周杰伦,完全是为他选择“J男郎”。“我希望今天选出来的这位选手能够玩别人听得懂的音乐,现在有些音乐人喜欢玩自己的东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样不好。销量就是最好判断别人能否听懂你的音乐。”

  周杰伦表示,这次雪碧《绝对唱响》让他想到了十年前自己参加歌唱比赛的经历,“十年前我为了证明自己的才华参加歌唱比赛,得了第二名,所以我一直都鼓励选手们,得了第二名也不要气馁,就把比赛当成一场游戏,像我对金曲奖的态度那样,想去就去想不去就不去。我希望选手们能够会唱会念,所谓念就是节奏感要好。”主持人开玩笑说:“口齿清楚才会念。”说中痛处的周杰伦连忙笑着说:“不一定要口齿清楚”。立即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刚剪辑完偶像剧《熊猫人》的周杰伦笑说今年自己特别忙,但忙的都是与音乐无关的事情。“《熊猫人》里我自己演得比较少,南拳妈妈演熊猫人,平时是钢琴老师到了维持正义的时候就变成了熊猫人。这个想法是因为我觉得外国有蝙蝠侠,而我们中国的影片只有古代的侠士才维持正义,所以我想做个自己的英雄。”周杰伦因为刚接下好莱坞大片《青蜂侠》,所以这次不接受记者采访,不想被过多关注自己在戏里的角色,但是他在舞台上却表示自己为了这个角色正在努力健身,变黑了也变壮了。

  金韩一立志要在中国发展

  当天现场四位选手的表现都不错,但夺冠的焦点则集中在唱作俱佳的丁少华和来自韩国的“微笑王子”金韩一。前面几轮比赛,丁少华凭借扎实的唱功一路领先,但到了两人争夺冠军的三个环节里,金韩一的表现则越来越好。在演唱周杰伦中国风作品时,这个韩国男生完全凭借自己的理解来诠释《东风破》,让人感觉到他的诚意,而在表演《最后的战役》时,他又唱又跳又演,让人眼前一亮,展现了很强的潜力,形势来了个大逆转。评委包小柏说他没有威胁力,男女老少通杀,而金牌大风唱片老总黄伟菁则直接地指出他有很强的塑造能力。这一点,也直接影响到最后的赛果,金韩一夺冠,丁少华屈居亚军。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四强选手中年纪最小的金韩一显得有些害羞,他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想到会拿冠军,成为签约歌手。3岁就来到中国的他一直把中国当成自己的家,“我不想继承爸爸的产业,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虽然我是外国人,但我想得到中国观众的认可,所以整个比赛我都唱中文歌,现在机会难得,我想我会努力在中国发展,唱好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