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栎鑫快言快语:《流星雨》造型师毁了俞灏明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韩杰) 8月25日上映的国内首部3D歌舞电影《乐火男孩》昨日在成都召开媒体见面会。本片由“超女唐笑和“快男”13强俞灏明、王栎鑫张杰等人主演,不过昨日现身成都的主创却只有王栎鑫、阿穆隆、王铮亮、鲁诺四人。

  成都是几位快男全国巡回宣传的最后一站,发布会还没开始,早有粉丝在电影院前排起了长队等候偶像的到来,似乎没人关心这部《乐火男孩》电影本身。就连新闻发布会,记者们围绕的话题也是“快女”和“俞灏明”。提到快女,能言善辩的王栎鑫打开了话匣子:“要聊快女,就聊曾轶可嘛!因为她是我最爱。第一是因为她是我老乡,其次我特别不满意大家对她的偏见,现在的大众音乐欣赏水平不够高,很多人不能理解她的音乐。曾轶可的东西很简单,却能打动人心,放到几年以后去听,肯定会更好。”当听到记者追问俞灏明在《流星雨》中的雷人造型时,几个“快男”都笑了。“昨天我们在重庆做宣传,还特意看了《流星雨》的大结局,旁边两个(指鲁诺和阿穆隆)都看睡着了。”王栎鑫笑着解释:“这部《乐火男孩》里的造型师绝对比《流星雨》里的好,那个造型师太烂了,把这个大帅哥都给毁了,我跟大家保证,俞灏明本人其实很帅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