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中篇》开邮箱 “闯迷”有话可直通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56  新浪娱乐
《闯关东中篇》开邮箱“闯迷”有话可直通编剧

《闯关东中篇》行进中的民族影像

  新浪娱乐讯 在一片期待与叫好声走过20集剧情的史诗传奇大剧《闯关东(中篇)》,以其恢弘的叙事、饱满的细节、曲折的命运、诱人的民俗等元素,开播即拿下6.78点的高收视率,近来又屡屡站上7点以上的收视高位,片方开设专门信箱,与编剧一起聆听观众与网友反馈。

  55集传奇史诗献礼大戏《闯关东(中篇)正在北京卫视19:43和浙江卫视每晚黄金剧场19:35两集联播,与《闯中》的高收、热议相呼应佐证的是,新浪电视剧评审团为该剧打分,也持续攀高,继8月23日82.07分,24日82.54分后,27日已经拿到83.16分好成绩,8月28日,新浪电视剧评审团为该剧打分,参与人数共计421人,平均分83.27分,该剧未来走势也十分令人看好。

  《闯中》是顶尖编剧高满堂联手黄金拍档孙建业,在《闯关东》之后的又一次荧屏出击,将历史时段推进到1931-1949年,并突破性地以女性视角演绎这段波澜壮阔历史中的关东大地故事。汇集了中外大牌与新星的该剧是今年明星最多的献礼电视剧。王茜华苗圃董璇张桐濮存昕、刘佩琦、王馥荔、刘涛于洋李玉刚、杜源、苏珊、金巧巧、涂们、哈斯高娃、赵锦焘、冯国庆、刘文治、洪宇宙、谢园、车永莉、“吉祥三宝”英格玛、郑昊黑泽明弟子——国际影星木村荣等中外老将新秀汇聚荧屏。片方大连天歌传媒介绍该剧从剧制到播出充满“超越性”,该剧全程是电影拍摄手法,质感完全是影院大片模式的,是国内首部上星的电视剧“大片”。

  为便于观众和网友反馈观感,以及表达对接下来的“闯关东前传”、“闯关东第三篇”的建议,片方在新浪网开通专邮。邮箱名称为“闯关东中篇”的首个拼音字母组成:cgdzp@sina.com

  “闯迷”也可通过此邮箱向编剧唠唠知心话儿。《闯中》是激壮年代一部三个女人在硝烟弥漫中共著的青春史诗,也融入了无数个家庭的命运流转。关东大地上浩然书写着闯关东人壮丽的抗日与解放篇章。浓缩表达着“一曲家国歌魂 ,两行民族血泪,三位姐妹豪情,四方英雄传奇。”北京卫视19:43,浙江卫视每晚黄金剧场19时35分在全国同步热播。

  媒体曾披露为“闯关东”系列作品采风时高满堂曾遭遇车祸,车都翻了,险些没命,之所以下力气、冒危险去采风,拥有《大工匠》《常回家看看》《北风那个吹》《闯关东》和《家有九凤》等佳作的高满堂表露其创作的激情和动力一切都来源于生活和对生活的追求。现在很多作家把写作当作吃饭的本领,有时就会浮躁,甚至功利,这就出不了好作品。“我们那一代人,把写作当作人生的追求、理想。我是很爱写作的”。

  “一个人的生活阅历都是有限的,尤其是当代作家,有些东西不是你所知道的,要研究要读很多史料,要沉得下去。写《大工匠》时我在钢厂待了半年,写《错爱》我在婚姻登记处待了小半年。如果不采访,我写不出来这么多故事。”各地即将播出的姜武闫学晶领衔的《满堂爹娘》也和他深入生活密不可分。

  如今《闯中》正当红,“闯迷”可以留下收视心语,幸运观众和网友将有获得编剧和主创签送的同名小说、光碟、海报、精美画册等《闯中》纪念品的机会。cgdzp@sina.com ,为你而开。

  历史风云,席卷关东情; 闯关东儿女情长。

  地平线上,镌刻关东魂; 闯关东先驱魂重。

  岁月有痕,精神不灭。(玄小月 奎龙 京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