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中年》北京热播 咏梅再塑美丽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2:12  新浪娱乐
《人到中年》北京热播咏梅再塑美丽经典

咏梅写真

《人到中年》北京热播咏梅再塑美丽经典

咏梅气质独特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人到中年》在BTV影视频道开播以来,再掀收拾热潮。该剧集结了陈冲冯远征刘金山、咏梅四位实力派巨匠,该剧更被观众称为“重量级、高品质、真感情”。

  曾凭借成功塑造《中国式离婚》中单亲母亲肖莉而深入人心的咏梅,这次着实的让观众朋友大开了眼界,她一反往日她在荧屏中那具有代表性的温婉美丽、贤淑文静的气质美女形象,饰演了陈冲的闺密,一位海归派美女医生“姜宁”。“姜宁”则是一个典型的“新人类”代表,她独立、执着,有自己独特的爱情观和婚姻观,敢爱敢分,和“马科”的闪婚闪离让人见识到她特立独行的“大女人”做派。用导演的话讲,咏梅是一个气质非常独特的美丽女人,超凡脱俗,她本人的人生追求也是特别坚守她的爱情观,宁缺勿烂,要求非常高。正是这一点,活脱脱就是剧中的“姜宁”。她和剧中的刘金山扮演的平民大老板“马科”因为距离相差很远,无论外形和观念,按说是不相及的两个人,但他们之间的火花,证明了咏梅的人物也是在追求纯粹的真,“马科”就是活的非常真实的一个人。

  最后,导演称两人之间的合作是“天上的女人遇到地上的男人”。相信观众自己看过之后,也会有相同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