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小子”党涛《城市生活》新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2:24  新浪娱乐
“少林小子”党涛《城市生活》新造型曝光(图)

党涛

“少林小子”党涛《城市生活》新造型曝光(图)

党涛剧照

“少林小子”党涛《城市生活》新造型曝光(图)

党涛和丁志诚

  新浪娱乐讯 25集电视连续剧《城市生活》在上海已开拍多日,曾在少林寺习武的“少林小子”党涛一改以往的反派路线,在片中饰演一位从外地来上海寻求理想的大学生。并与曾在《重案六组》里饰演杨震的男一号丁志诚大演对手戏。不过片中两人可不是比拼身手,而是一对亦师亦友的忘年交。

  党涛此次在戏中饰演的大学生是一个耿直嫉俗的热血青年,从外地到上海本想为梦想努力一把,却不料处处碰壁。而丁志诚在戏里则饰演党涛的长辈,在照顾他之余,也将自己中年人的心事向他吐露。

  戏里两人经常互相倾诉,戏外也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从习武到从军转而拍戏,一心为梦想努力的党涛也常常遇到一些困惑。幸而有丁大哥在一旁提点关照。作为回报党涛也时不时给丁大哥教两招少林功夫,或许下次抓坏人的时候能用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