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中扮相被指雷人 俞灏明称请看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2:24  半岛晨报

  “快乐男声”让俞灏明赢得了关注和喜爱,从此踏上星途。虽然首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收视率与争议齐飞,但近日主演了电影《乐火男孩》的俞灏明在通过片方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他不惧挑战和争议,想通过历练变成“全能艺人”。

  《一起来看流星雨》开拍之初便备受争议,无论怎样,这部电视剧都逃不过“山寨”的说法,而俞灏明因饰演剧中“端木磊”一角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该剧开播之后虽然收视不错,却骂声一片,网友们纷纷将其称为“雷阵雨”,而俞灏明更成为众矢之的,频频被拿来与台版花泽类的饰演者周渝民相比。不过,坚强的俞灏明却表示希望大家多关注自己的演技,而不仅仅是发型。

  《乐火男孩》作为自己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对俞灏明来说意义深刻,而他的确也下了一番苦功。“第一次拍电影,没什么表演经验,而片中男主角的戏份很多,我怕自己连累到其他演员。”开拍后第一场立体戏份,就由俞灏明和唐笑出演,他笑称自己变成了“小白鼠”,“以前只看过3D动画片,没看过真人版的,所以大家心里都没底,只能一遍一遍地试,看怎样表现效果更好。”

  不过,导演林华全却对俞灏明的表演相当满意,打出了80分的高分,“他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有时候我说可以了他却要多拍几条,看得出来,他压力挺大,但的确做得很好了。”而经过两次历练,俞灏明距离“全能艺人”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出演《乐火男孩》让我有了很大提高,演电视剧是一个锻炼演技的过程,演电影更多的是表达演技,希望以后我有更多机会拍电影。”

  首席记者穆晨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