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姗姗《大屋下的丫鬟》扎实演技受赵文瑄夸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21  新浪娱乐
袁姗姗《大屋下的丫鬟》扎实演技受赵文瑄夸赞

袁姗姗《大屋下的丫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讲述百年老宅“百德堂”兴衰荣辱的电视剧《大屋下的丫鬟》正在苏州热拍。既《潇湘路一号》后,青年演员袁姗姗与赵文瑄再次合作,饰演赵文瑄身边的四个丫鬟中的“菊”,袁姗姗乖巧灵气的表演风格更是受到赵文瑄夸赞。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丫鬟“菊”是百德堂四个丫环中最老实的一个,就是这样一个与世无争的丫环,在充满争斗的百德堂内,是如此的纯洁清澈,而“菊”与家丁“赵喜”之间的感情,用导演的话说就是像“一则清水”般纯洁。“菊”是四个丫鬟中最善良的一个,袁姗姗就用她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和扎实的演技,将这个角色诠释的非常到位,受到导演与剧组人员的好评。

  与赵文瑄二度合作当“丫鬟”

  在刚刚杀青的年代戏《潇湘路一号》中,袁姗姗就是饰演了赵文瑄的丫鬟“金娣”,跟随赵文瑄饰演的老爷一起投奔了共产党。而来到《大屋下的丫鬟》,袁姗姗再次做丫鬟,依旧与赵文瑄是主仆关系,用袁姗姗的话说:跟着赵老师能学到很多东西,做丫鬟也是不一般的。

  袁姗姗的“大眼小孙俪“称号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袁姗姗,刚刚走出校园便接连拍了几部大型年代戏,对于很多年轻新人来说这已是非常幸运的事情,而素有“大眼小孙俪”之称的袁姗姗对自己要求非常苛刻,平时在剧组一定要把剧本熟读几遍,每一句台词,每一个眼神动作自己都要仔细琢磨,她说:自己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只有拥有扎实的演技,才能在以后的演艺生涯中走的更久,更踏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