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娱乐现场》透露丁子高求婚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44  新浪娱乐
杨千嬅《娱乐现场》透露丁子高求婚细节

杨千嬅首度公开承认婚事

杨千嬅《娱乐现场》透露丁子高求婚细节

杨千嬅透露丁子高求婚时很激动

  新浪娱乐讯 最近,娱乐圈掀起了一阵结婚风潮,继刘德华结婚的消息曝光后,杨千嬅也被曝与男友丁子高已喜结连理。而一谈起婚事就在媒体面前耍太极的杨千嬅,最近也在对话《娱乐现场》时大方承认了此事,并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结婚的喜悦。

  杨千嬅首度公开承认婚事

  35岁的杨千嬅与30岁的富商丁子高恋爱两年,这段恋情何时能修成正果一直为大家所关注,这期间虽然二人婚期频传,但最终都以杨千嬅否认而告终。随着刘德华与朱丽倩结婚登记资料被曝光,杨千嬅和丁子高也被搜到已于本月11号在美国秘密注册,地点同样是赌城拉斯维加斯。而之前曾言之凿凿表示今年不会结婚的杨千嬅,日前也不得不首度松口,承认了自己与丁子高的婚事。

  杨千嬅表示对于婚事,原本打算完成自己身上的包括广告,电影还有唱片这些合约后再考虑此事,然后在一个适当的时候去和大家分享这个开心的事情。但她却没有想到婚事这么快就被曝光,而杨千嬅也表示反正总会有一天会公布,并笑称很抱歉之前没有机会讲出此事,让媒体抢先爆出了自己的婚事。

  杨千嬅透露丁子高求婚时很激动

  相比杨千嬅一直以来的谨慎态度,丁子高则显得更为洒脱,在婚事被曝光后,他大方的向诸多好友承认已婚。而杨千嬅则向《娱乐现场》透露,丁子高在求婚时显得十分激动,也正是他的这份真诚,让原本打算明年结婚的杨千嬅改变了初衷,决定立即注册结婚。

  杨千嬅表示丁子高求婚的时间是她今年生日的那一天,他在韩国给了自己一个生日惊喜。当时,他和一帮朋友突然出现,然后跪下来问自己可不可以嫁给他。但更让杨千嬅感到惊喜的是,丁子高当时比自己还激动,哭得也更快。而自己也随即就答应了丁子高的求婚。

  虽然沉浸在新婚的喜悦当中,但杨千嬅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工作,并表示不会因为家庭而放弃演艺事业,也称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杨千嬅表示:“我暂时不会生孩子,不会退出娱乐圈,因为这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所以我不会退出。”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真维斯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