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强陶飞霏《天敌》再聚首 演绎当代反间谍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
李强陶飞霏《天敌》再聚首演绎当代反间谍战

李强《天敌》中造型

李强陶飞霏《天敌》再聚首演绎当代反间谍战

陶飞霏《天敌》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曾在《誓言永恒》中有过默契合作的李强和陶飞霏,在日前正在热拍的谍战大片《天敌》中再次聚首,联袂上演了一段曲折离奇的当代反间谍故事。

  随着《誓言永恒》在央视一套的火热播出,片中朱学峰和杜仙萍这一正一邪两个“无间道式”的人物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关注,朱学峰和杜仙萍的饰演者李强和陶飞霏也因在《誓言永恒》中的默契合作而结下缘份。日前,两人继《誓言永恒》后再次聚首在《天敌》剧组,为观众倾情上演一出融合了现代情感元素的当代反间谍战。陶飞霏表示,在《誓言永恒》的拍摄过程中,李强老师在潜移默化中传授给自己很多表演方面的经验,此次能够与李强再次合作,对自己的演技来说无疑将会是一番新的提升。

  这部反映当代反间谍故事的谍战大片《天敌》,由曾执导热播剧《杀虎口》的著名导演徐纪周亲自操刀,据悉,该片除了具备反间谍片的惊险刺激、险象环生,更突出强调了当代反间谍战所特有的情感元素,影片中充斥悬念、冲突、对抗、动作、惊悚、煽情等多元化因素,将视角聚焦在个人与集体的冲突,个人情感与职业操守的冲突,个人幸福与国家利益的冲突等等,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番全新的视听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