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完美落幕 张晞临感受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6:54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完美落幕张晞临感受蜕变

张晞临饰演毒枭范建

  新浪娱乐讯 于央视八套热播的公安题材剧集《缉毒先锋》近日完美落幕。作为热播剧《缉毒英雄》的姐妹篇,该剧以我国云南省省内缉毒警察的真实事迹为蓝本,为了大家讲述了我公安战士和贩毒分子生死较量的英勇故事。实力演员张晞临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大毒枭“范建”,此番巨大的转型他自己表示是次蜕变,希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智力较量。

  剧中张晞临饰演的大毒枭“范建”是一名高智商的毒贩,他聪明狡猾,运用自己的诡计,让缉毒公安们一次又一次的落空。最后,潜伏贩毒集团的我公安战士“叶春生”与“范建”因为看似共同的利益成为同伙,对这个新加入的兄弟,范建也是多方怀疑,但最终仍不敌缉毒先锋的视死如归,被缉毒公安一举抓获。

  扮演一个如此反面的大毒枭,是否会担心不讨观众喜欢呢?张晞临表示完全不会,他说:“其实乍听之下,这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但其实,因为有了这个人物,这个剧才会好看,才能凸显出缉毒先锋们英勇和果敢。”事实也证明,该剧播出以后,张晞临的精湛演绎获得了观众的极大认可。因为拍摄该剧,张晞临接触了很多一线的缉毒警察和他们的家人,一位殉职缉毒警察的母亲讲述的真实事迹,深深的震撼了他,他表示这次出演是自己表演经历中的一次蜕变,希望能用自己真实的表演让观众更深切的了解驻守在边境的缉毒战士们的光荣与无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