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播出文武双全 何李学艺乌龙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7:04  新浪娱乐

  暑期即将结束,学子们在自由的假期之后都将重返校园进行新一轮的学习。告别校园许久的何李,也心心念念地想要好好学习新的知识,秉承着不求何李玉树临风,但求其“文武双全”的信念,春妮将二人送上学艺之路。

  第一堂——妙手仁心。从小就对医术有着向往的何大拿同学,终于在小中医们的鼓励之下,学习了岐黄之术,并且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实验性对象,牙疼的李少帮同学。自认为在医学上颇有建树的何大拿将会如何医治李少帮的牙病呢?

  第二堂——为你写诗。轻轻的何李走了,踏上学诗的道路,挥一挥衣袖,他们究竟有没有学会写诗呢?还是让大家听听他们的诗歌作品吧!

  第三堂——唱演俱佳。还记得那个用京剧买土豆的陈晨么?何李在学习了陈晨教授的京剧技巧之后,经过反顾专研,得出了一套演剧心得。这不,马上在星夜实践了起来,再次饰演少女的李少帮会有什么惊人表现?自诩专业的何大拿在表演中居然还出现了穿帮镜头,原本已经先去的角色居然又出现了,面对满场观众,他将如何自圆其说?

  第四堂——舞林高手。在学文路上屡屡碰壁的何李,终于决定弃文从舞,做个“舞夫”,在刘德华的舞蹈老师黄蕊指导下,他们的“虾米功”是否有进展?在周杰伦的编舞老师雪糕的魔鬼训练下,两人又能否在流行舞界占据一席之地?

  面对二人的表现,一旁的老郭终于看不下去了,勒令二人返回相声界,在老郭的督促下,三人又会给我们带来一段怎样的相声呢?

  看何李乌龙百出的学艺之路,听何李郭逗趣相声小段。敬请锁定8月29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文武双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