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闯中》再创佳绩 观众反映后半段更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3: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长篇电视连续《闯关东(中篇)》收视在屡屡占上7个点高位之后,8月31日创下8.11%的新高,这一成绩使北京卫视再创23测量仪城市排名第一。大部分观众反映,《闯中》在姐弟团聚之后的剧情更加好看,线索也更加集中。而北京卫视在两集之间插播的《闯中风云录》更是渐渐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获得一致好评。

  后半段冲突集中更好看

  长篇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中篇),依然由高满堂、孙建业联手打造,随着四姐弟的团聚,随着三个姑爷的加入,随着日本投降内战开始,原本为观众认为线索过多,节奏不紧凑的《闯关东(中篇)》终于开始了冲突越来越激烈,线索越来越集中的后半段剧情。

  今晚爱情戏将渐入佳境今天晚上。北京卫视的《闯中》将进入到新的阶段,隐忍了许久的三姑爷终于表明爱意,消失了许久的大姑爷突然现身,而原本已经“郎有情”的准姑爷则将要面对左右为难的情感境地。与此同时,虎子在劳工营里也将与影响他后半生的重要人物老驴子正面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