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公寓》盗版光盘脱销 制作方痛并快乐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26  新浪娱乐
《爱情公寓》盗版光盘脱销制作方痛并快乐着

《爱情公寓》正版DVD

  新浪娱乐讯 青春浪漫爱情喜剧《爱情公寓》自播出以来,受到的关注就呈直线上升趋势。虽然没有进行任何的宣传,可在嗅觉灵敏的观众群众、网民已经形成了热议的焦点,并快速激活了光碟的市场。目前该剧的首轮播出已经结束,而第二轮大规模地面频道播放即将开始,但在这短期的空档,留给了盗版厂商一个绝佳的发财机会。

  在《爱情公寓》首轮播放的同时,许多对这部片子喜爱有加的观众,开始四处寻找各种渠道观看、回味这部精彩的剧集。盗版商们瞅准了这个难得的商机,十分“适时”地推出了《爱情公寓》盗版光盘。然而据观众反映,由于需求量太大,出货快,连这些无处不在的盗版光盘竟然都出现了脱销的情况,记者周未的时候光顾了几家DVD店,问起爱情公寓,店家都告之已经卖光了,目前正组织补货,来询问的客人也非常多。好不容易在一家小店看到有货,封面却非常阳春,连演员的名字都打错,陈赫与娄艺潇的名字变成了陈赫娄与艺潇,让人啼笑皆非!。

  对于盗版光盘泛滥的情况,《爱情公寓》的制作方可真是大伤脑筋。虽然这种现象就像晴雨表,说明《爱情公寓》受到火热追捧,但是这种大规模的盗版,给制作方代来的经济损失也不是一个小数字。制作方的心情只能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面对盗版禁而不绝的现实情况,也只能呼吁喜欢《爱情公寓》的观众,还是去正规渠道购买,支持正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