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华受访谈周星驰 称其常让演员试戏十几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40  新浪娱乐
元华受访谈周星驰称其常让演员试戏十几遍(图)

元华

元华受访谈周星驰称其常让演员试戏十几遍(图)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随着周星驰公司发言人魏达深的高调辞职,对于周星驰人品问题的争论又一次成为焦点,近日曾与周星驰合作过《功夫》等四部戏的元华到访《娱乐现场》,向记者讲述了他眼中的星爷。

  元华称周星驰常让演员一场戏试十几遍

  元华与周星驰的首度合作要追溯到1991年的电影《龙的传人》,当时元华是TVB的老戏骨,作为晚辈的周星驰才刚刚发迹,而到了2004年两人合拍电影《功夫》时,周星驰已贵为香港影坛重量级人物。十几年合作下来,让元华深有感触的是,周星驰是他见过的最能折腾演员的导演。

  元华称周星驰每次让演员试戏都会走上好几遍,而且每一遍他都要整个看完。有些展现动作和眼神的戏也要来回来去试上十几遍,直到达到他想要的才会作罢。而当记者询问这样演员岂不是很累时,元华则表示因为大家都想把戏拍好,所以这是没办法的事。而在元华看来,周星驰多是因为开拍之前并不知道自己想拍成什么样子,才会要求演员反复试戏,从中周星驰也是希望能找到拍摄的灵感。

  元华称周星驰拍戏少旗下艺人赚钱难

  如果说一遍遍试戏还可以接受,再加上星爷的爆脾气可就让工作人员有些吃不消了。而元华也透露周星驰在工作不顺时就爱跟身边人发脾气。元华称:“他发脾气是发别人的脾气,很多人说他经常都是很大的脾气……不知道什么原因,大概是工作上不顺利吧。”

  近年来周星驰身边的许多人都离他而去,而星辉公司旗下艺人黄圣依陈国坤林子聪等也先后选择了解约,几乎成为光杆司令的星爷似乎陷入了众叛亲离的境地。对于星爷一手捧红的演员为何会弃他而去,元华表示,最多时一年拍四部戏的周星驰如今拍戏数量锐减,艺人没钱赚是其中最大原因。签约星辉公司戏本身就少,但别人找星辉公司演员拍戏价钱却很高,这也让签约演员很难接到戏。对此元华也表示:“人家也要生活,你三年拍一部,你给人多少钱?三年拍一部,当然只有解约了。”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