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肖涵魏晨成焦点 网友爱称珍珠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5:20  新浪娱乐
《流星雨》肖涵魏晨成焦点网友爱称珍珠恋(图)

《一起来看流星雨》剧照

《流星雨》肖涵魏晨成焦点网友爱称珍珠恋(图)

肖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台《一起来看流星雨》播出已经结束,这部结合了励志、偶像、喜剧元素的青春校园剧开播后就占据收视榜首席,火得一塌糊涂。剧中除了主角云海和雨荨的爱情被网友们追捧为H1N1病毒外,另一对在爱情路上长跑的叶朔和云朵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更是被粉丝们爱称为珍珠恋。

  剧中饰演叶朔和云朵分别是快男魏晨和影视新人肖涵。两人首次合作,当然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从刚开拍到现在的播出,两人的感情线一直备受关注,不少观众也会在网上留言表示希望能多看到一些硕朵间的感情戏,认为两人很有气场。剧中更是有不少的浪漫场景抓住了观众的心,粉丝一再表示,叶朔执着的追求很感人,希望云朵能被感动,两人幸福收尾。

  肖涵也笑言:“自己对这段感情戏也非常的喜欢,与魏晨的首次合作非常愉快。对方在私下也是一个非常可爱和体贴的大男孩。”这次《流星雨》的拍摄让肖涵和魏晨从初次见面的陌生变成了好朋友,拍戏中更是越来越默契,导演也因为两人十足的默契和磁场的相近临时在片场加拍吻戏取代拥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