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声演义》将上荧屏 郭德纲赞李艳冰有灵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7:51  新浪娱乐
《相声演义》将上荧屏郭德纲赞李艳冰有灵性

郭德纲和李艳冰

  新浪娱乐讯 由相声界名家郭德纲、韩国人气明星张娜拉和中戏校花李艳冰主演的《相声演义》即将登上荧屏。昨天(8月31日),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在拍摄该剧中,李艳冰入戏快,表演到位,让郭德纲感到十分惊喜,不住地称赞她有灵性。

  据了解,该剧讲述的是民国三四十年代的故事,说的是相声人的生活。剧中,郭德纲饰演的窦天宝是大军阀的儿子,可是破落了。说相声的时候遭到了各种困难和打击,其中不仅仅是遭到于谦扮演的恶霸梁大元的欺负,同时更是遭到了相声界内部同行之间的打击;李艳冰饰演一位戏班子里唱西河大鼓的女孩,与郭德纲饰演的窦天宝有许多对手戏。

  昨天,一位圈内人士透露,李艳冰为演好这个角色,没少下功夫,“她努力学习西河大鼓,并虚心向郭德纲学习相声,时间不长,不仅西河大鼓唱得像模像样,一些相声段子从她口中说出来,也是非常顺溜。看到李艳冰进步神速,郭德纲十分欣喜,也从不吝惜自己的表扬,不断地为李艳冰打气加油,称赞她进步快,有灵性。

  李艳冰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拍完这部戏之后受益匪浅,对中国相声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通过和郭德纲老师的合作,让我的演技有了提升,剧中我是外行冒充内行。这部剧播出时,如果外行人看了以后觉得热闹,内行也觉得我还可以我就满足了,只要不给我郭德纲老师丢脸就行了!”

  另悉,由李艳冰主演的另一部主旋律大戏《共和国法官》眼下正在热拍。(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