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中年》引观众共鸣 陈冲因为真实所以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0:42  北京娱乐信报
《人到中年》引观众共鸣陈冲因为真实所以动人
《人到中年》

  信报讯(记者王菲)电视剧《人到中年》开播以来受到了观众热捧。陈冲以真实感人的表演成为最大亮点。

  《人到中年》是陈冲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旅居美国的她已淡出银幕很久,这次在《人到中年》里露面,自然吸引了不少观众。“潘虹在上世纪80年代初的电影《人到中年》里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太深了,以至于电视剧开播前,我直替陈冲捏着一把汗,担心她这次露面会不太讨巧。但令我惊喜的是,陈冲现在有不同凡响的女性气质,令人过目不忘。”中年观众马先生这样说。观众窦女士则激动地表示,“陈冲刻画的妻子田文洁独立而隐忍,把痛苦默默埋藏在心底,这是很多现代都市女性的真实写照。陈冲的表演很真实,让我深深为之触动。”

  除了陈冲的表演,《人到中年》对中年夫妇生活的真实刻画也在很多观众中引起共鸣。“电视剧《人到中年》写尽了我们中年人面对房贷、亲人反目、配偶变心等林林总总的问题,这部电视剧真的很令我感动。”观众孙女士告诉记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