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版《西游记》主演浮出水面 多是老关系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27  信息时报
张纪中版《西游记》主演浮出水面多是老关系户

吴樾是武英级武术运动员

  信息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 张纪中《西游记》的主要演员阵容已基本敲定。除了之前已经被曝光的唐僧(聂远饰)和沙僧(徐锦江饰)人选外,孙悟空将由武打演员吴樾出演,而猪八戒则定为臧金生(电影《赤壁》中扮演张飞),白龙马将由王九胜出演。至此,唐僧师徒五人的阵容全数曝光。

  吴樾符合张纪中三大条件

  最惹人关注的自然是饰演孙悟空的吴樾。早于2008年就传出过他与黄晓明争演“美猴王”,两人还与张纪中一起参加“我爱西游记之人物猜想”活动。

  张纪中曾经透露过他心目中的孙悟空演员标准,“表演要过关、身手一定要敏捷、身高在1.7米左右。”而32岁的吴樾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7级运动专业,是武英级武术运动员(相当于国家健将级)。他还是国家话剧院演员,身高为1.74米。而吴樾的浓眉、鹰鼻,也颇有老版孙悟空六小龄童的神韵。

  主演多是“老关系户”

  此外,臧金生、王九胜等演员都是张纪中的“老关系户”:臧金生曾在95版《水浒传》《笑傲江湖》等张纪中作品中出演角色,王九胜曾在《倚天屠龙记》中出演殷梨亭。此外,《外来媳妇本地郎》中的“新阿宗”周晓滨,将一人饰演天将“千里眼”等4个角色。而黄晓明演二郎神,范冰冰周迅胡可等都有可能客串。

  面对上述说法,《西游记》的宣传总监何远波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只能说这些人选都曾经来试过镜,但不一定就是他们。没开机一天,演员阵容都可能有变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