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菀宣布退出“东方天使” 遭曹可凡狠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3:20  新浪娱乐
林菀宣布退出“东方天使”遭曹可凡狠批

曹可凡和林菀

林菀宣布退出“东方天使”遭曹可凡狠批

林菀拍摄蓝雨MV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东方天使”选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选手林菀无端宣布退出比赛惹来争议,遭到作为现场主持人的曹可凡的批评。

  曹可凡当场表示,“你这是不负责任,作为一个形象大使,首先要学会的是尊重,形象只是第二位的。你这样随意的宣布退赛,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尊重,是对现场观众的不尊重。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来参加今天的比赛,要把机会留给其她选手。”听完这段话后,林菀当场不知所措,最终,林菀因为自己的不明智之举,被101粉丝投票团投票淘汰,还引发了短信攻击。

  据可靠消息得知,最近内地歌手蓝雨MV女主角亦邀请了林菀,在拍MV的过程中还盛传两人假戏真做的事件,此消息一出顿时哗然。

  博客:林菀关于东方天使退赛的公开声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